第87屆奧斯卡將於台灣時間2月23日早上9點半舉辦頒獎典禮,大家最希望誰得獎呢?在頒獎典禮倒數計時的緊張時刻,除了看名人預測、網友票選最愛之外,小編也自行舉辦了「2015社群奧斯卡」,帶大家從「社群網路聲量」分析奧斯卡入圍片得主也是很有趣的喔! 

螢幕快照 2015-02-05 下午4.08.17.png

第87屆奧斯卡提名TOP5

在看「2015社群奧斯卡」的結果前,先來看看本屆奧斯卡的激烈戰況,一月中公佈奧斯卡入圍名單後,《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和《鳥人》都以入圍9項的好成績並列提名冠軍,緊追在後的則是台灣還沒上映的《模仿遊戲》入圍了8項,另外《年少時代》與《美國狙擊手》也獲得許多肯定。

奧斯卡-01 (1).jpg

2015社群奧斯卡 誰稱霸了社群網路聲量!

接下來,若從「社群網路聲量」看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誰又會是部落客和網友們討論及關注度最高的電影及演員呢?我們透過排名超越Yahoo、成為台灣第二大網站的【痞客邦 PIXNET】統計本屆奧斯卡入圍名單的文章數與文章人氣,計算出每部電影與演員的社群網路聲量,馬上就來頒發我們的「2015社群奧斯卡」吧! 

★社群最佳影片-《美國狙擊手》

奧斯卡-02 (1).jpg

改編自美國傳奇狙擊手「克里斯凱爾」故事的《美國狙擊手》,以35%的社群聲量、68萬點閱數遙遙領先其他電影獲得「2015社群最佳影片」,電影中深刻表達出當凱爾面對戰爭與家庭雙重危機下,仍堅守任務實現心中的正義,是一部看完後在心裡有巨大後座力的自傳電影。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下午2.42.21.png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下午2.46.00.png 

最佳社群男主角、最佳社群女主角會是誰~?

圖三.jpg

★社群最佳男主角-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

哇!又是一部自傳電影,「社群最佳男主角」由《愛的萬物論》飾演霍金博士的艾迪瑞德曼以高達41%的網路聲量、35萬點閱數奪下,艾迪瑞德曼精彩詮釋了霍金博士從發病前青澀的大學生模樣,到發病後的面對愛情的惶恐與想實現夢想的堅持,透過精湛的演技演活了霍金博士,連霍金本人都在觀影中誤以為看見了自己。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下午3.07.18.png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下午3.22.53.png  

★社群最佳女主角-羅莎蒙派克《控制》

被許多影迷譽為今年奧斯卡最大遺珠的《控制》,好險在女主角這項目還有一席之地,在片中的飾演妻子愛咪的羅莎蒙派克,精彩演出愛咪充滿自信卻又神秘難猜的心思,讓許多人重新對羅莎蒙派克另眼相看,也讓她擺脫了過去龐德女郎的印象,以43%的高網路聲量及42萬點閱數拿下「社群最佳女主角」。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下午3.25.21.png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下午3.51.22.png  

最佳社群男配角、最佳社群女配角又會是~?

圖四.jpg

★社群最佳男配角-伊森霍克《年少時代》

耗費12年才拍攝完畢的《年少時代》一直是許多影評人今年印象最深刻的電影之一,真實從5歲小男孩拍到17歲大學生的過程,這也是在片中飾演父親的伊森霍克12年來的紀錄(從2個小時的電影看自己12年來的模樣頗有趣),更奇妙的是他本人與片中角色一樣經歷了離婚成為單身爸爸,也讓這部電影的話題性十足,以36%的社群聲量獲得「社群最佳男配角」。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下午3.54.47.png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下午4.08.03.png  

★社群最佳女配角-蘿拉鄧《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出身演員世家的蘿拉鄧,一直以來用好演技默默耕耘自己的事業,今年在《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中飾演用樂觀的心情面對逆境的單親媽媽而引人矚目與討論,以高達58%的強烈社群聲量氣勢下獲得「社群最佳女配角」。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下午4.11.23.png

螢幕快照 2015-02-03 下午4.20.23.png  

真正的奧斯卡得主,2月23日實況揭曉!

雖然頒獎典禮當天是大年初五開工的日子,但沒有意外小編u枳也會為大家實況轉播喔!大家過年在外也可以用手機隨時更新頒獎典禮最新訊息!
奧斯卡頒獎典禮LIVE報導

FotorCreated.jpg 

圖片來源:http://blog.udn.com/georgepchuang/20199385

1422273820-267205801_wl.jpg

◎看不過癮?來看看更多的【痞客邦關鍵報告
◎更多有趣社群消息,快加入【痞客邦FB粉絲團
◎還想洞察更多秘辛?即刻挖掘大數據【PIXinsight 官方網站
◎下載【7Headlines App】,精彩資訊隨時帶著走

文章標籤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遙遠的距離不是生與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但你卻不知道我愛你。」愛情中最讓人刻苦銘心的莫過於那些我們錯過而未曾說出口的愛情;電影也是如此,幸福美滿的結局固然皆大歡喜,但那些不斷錯過、不斷繞圈子、明明心裡都有對方卻總是被命運捉弄的愛情片總是最讓觀眾揪心、最讓影迷心酸,其中最讓百萬網友心碎惋惜的「有緣無份」愛情電影TOP5會是哪些呢?

Fotor0126195438.jpg 

史上最遙不可及的距離!虛擬愛情《雲端情人》最讓人心碎哭哭

透過排名超越Yahoo、成為台灣第二大網站的【痞客邦 PIXNET】統計每部電影的影評文的網友點閱數發現,最受大家關注的「有緣無份」電影TOP5分別為《雲端情人》、《斷背山》、《戀夏500日》、《真愛挑日子》及《時空旅人之妻》,有別於一般「我就站在你面前,但你卻不知道我愛你」的心碎愛情,反而「你知道我愛你,但我卻不能站在你面前」的《雲端情人》點閱數更高達60萬人次。

單身電影-01 (1).jpg

男女公認「最有緣無份」的電影:《斷背山》、《雲端情人》、《戀夏500日》

分析點閱影評文的網友性別發現,女性比男性微幅多出6%,顯示其實不論男女都對愛情電影相當著迷,當小編進一步分析男女各自點閱的電影後,發現《斷背山》、《雲端情人》、《戀夏500日》這三部皆為男女點閱最多的「有緣無份」電影,其中女生最愛《斷背山》、男生最愛《雲端情人》,而這5部電影是如何「有緣無份」得讓人心碎呢?

單身電影-02.jpg

TOP1 《雲端情人》現實與虛擬的超現實愛情

心碎指數:60萬

西奧多:「妳專屬於我,卻又不屬於我。」

莎曼珊:「我屬於你,卻不專屬於你。我愛你不變,甚至沒有容量的問題,我可以愛得更多。」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上午11.55.18.png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上午11.55.27.png

TOP2 《斷背山》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座斷背山

心碎指數:48萬

Jack Twist:「我想知道我該如何忘記你。」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1.33.21.png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1.33.30.png  

TOP3 《戀夏500日》永遠的柔伊與湯姆

心碎指數:17萬

柔伊:「我只是… 只是有一天我醒來我就知道了。」
湯姆:「知道什麼?」
柔伊:「知道了我和你在一起時一直無法確定的事情。」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5.43.24.png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1.53.55.png   

TOP4 《真愛挑日子》尋尋覓覓千百回,那人就在燈火闌珊處!愛要及時啊~
心碎指數:13萬

「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只是我無法再喜歡你了。」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5.46.04.png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1.49.25.png

TOP5 《時空旅人之妻》等待是愛情的一種定律

心碎指數:6萬

「我不想讓你的人生一直等我。」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1.56.16.png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2.00.03.png 

猜猜看!哪個星座最著迷愛情電影?

看完以上「有緣無份」的愛情電影,是不是心中也有說不出來的酸楚(?)雖然大家普遍都喜歡看浪漫又揪心的愛情電影,但如果說哪個星座是主要閱聽眾的話,一般會直覺反應「水象星座最浪漫」的刻板印象,但小編透過數據統計後發現一個有趣的結果,其實反而是給人「理性、邏輯清晰」的「風象星座」才是這類電影的主要觀眾,佔了29%。

單身電影-03.jpg

《同場加映》單身無雙!情人節適合一個人看的的片單!(別打小編)

《地心引力》:恩,體驗真的全宇宙只有你一個人類的感覺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7.58.10.png

《浩劫重生》:就算全世界只剩下你一人,你還有一個「威爾森」...(拭淚)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7.59.30.png

《瓦力》:一個人(?)留在地球上收垃圾,偶爾也是會自得其樂。

螢幕快照 2015-01-26 下午8.00.43.png

 

看更多一個人也能「單身無雙」的片單,真的不要打小編拉~

痞客邦關鍵報告-03.jpg

◎看不過癮?來看看更多的【PIXNET網路關鍵報告
◎更多有趣社群消息,快加入【痞客邦FB粉絲團
◎還想洞察更多秘辛?即刻挖掘大數據【PIXinsight 官方網站
◎下載【7Headlines App】,精彩資訊隨時帶著走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最佳影片 

美國狙擊手

鳥人

年少時代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模仿遊戲

逐夢大道

愛的萬物論

進擊的鼓手

 

●最佳導演

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 (鳥人)

李察林克雷特(年少時代)

班奈特米勒(暗黑冠軍路)

魏斯安德森(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摩頓帝敦(模仿遊戲)

 

 

●最佳男主角

史提夫卡爾(暗黑冠軍路)

布萊德利古柏(美國狙擊手)

班尼狄克康柏貝奇(模仿遊戲)

米高基頓(鳥人)

艾迪瑞德曼(愛的萬物論)

 

●最佳女主角

瑪莉詠柯蒂亞(兩天一夜)

費莉絲蒂瓊斯(愛的萬物論)

茱莉安摩爾(我想念我自己)

蘿絲蒙派克(控制)

瑞絲薇斯朋(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最佳男配角

勞勃杜瓦(大法官)

伊森霍克(年少時代)

艾德華諾頓(鳥人)

馬克魯法洛(暗黑冠軍路)

JK西蒙斯(進擊的鼓手)

 

●最佳女配角

派翠西亞艾奎特(年少時代)

蘿拉鄧(那時候,我只剩下勇敢)

綺拉奈特莉(模仿遊戲)

艾瑪史東(鳥人)

梅莉史翠普(魔法黑森林)

 

●最佳視覺特效

美國隊長2:酷寒戰士

猩球崛起2: 黎明的進擊

星際異攻隊

星際效應

X戰警:未來昔日

 

●最佳剪輯

美國狙擊手

年少時代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模仿遊戲

進擊的鼓手

 

●最佳服裝設計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性本惡

魔法黑森林

黑魔女:沉睡魔咒

透納先生

 

●最佳妝髮

暗黑冠軍路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星際異攻隊

 

●最佳攝影

鳥人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依達的抉擇

透納先生

永不屈服

 

●最佳場景設計

魔法黑森林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模仿遊戲

星際效應

透納先生

 

●最佳混音

美國狙擊手

鳥人

星際效應

永不屈服

進擊的鼓手

 

●最佳音效剪輯

美國狙擊手

鳥人

哈比人:五軍之戰

星際效應

永不屈服

 

●最佳原創配樂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模仿遊戲

星際效應

透納先生

愛的萬物論

 

●最佳動畫短片

The Bigger Picture

The Dam Keeper

Feast

Me and My Moulton

A Single Life

 

●最佳短片

Aya

Boogaloo and Graham,” Michael Lennox, director, and Ronan Blaney, writer

(Out of Orbit)

Butter Lamp (La Lampe Au Beurre De Yak)

Parvaneh

The Phone Call

 

●最佳記錄短片

Crisis Hotline: Veterans Press 1

Joanna

Our Curse

The Reaper (La Parka)

White Earth

 

●最佳紀錄片

第四公民

尋祕街拍客

在越南的最後時光

薩爾加多的凝視

維拉岡

 

●最佳改編劇本

美國狙擊手

模仿遊戲

性本惡

愛的萬物論

進擊的鼓手

 

●最佳原創劇本

鳥人

年少時代

暗黑冠軍路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

獨家腥聞

 

●最佳電影主題曲

Everything is awesome(樂高玩電影)

Glory(逐夢大道)

Grateful(燈光之外)

I'm not gonna miss you(Glen Campbell... I'll Be Me)

Lost star(曼哈頓練習曲)

 

●最佳動畫

馴龍高手2

大英雄天團

怪怪箱

海洋幻想曲

輝耀姬物語

 

●最佳外語片

依達的抉擇

纏繞之蛇

Tangerines

廷巴克圖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各位影迷們,第72屆金球獎來囉!
 
劇情類
最佳影片
《年少時代Boyhood》
《塞爾瑪Selma》
《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狐狸捕手Foxcatcher》
 
最佳男主角
艾迪瑞德曼Eddie Redmayne《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班奈狄克康柏拜區Benedict Cumberbatch《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
史提夫卡爾Steve Carell《狐狸捕手Foxcatcher》
大衛奧伊羅David Oyelowo《塞爾瑪Selma》 
傑克吉倫霍爾Jake Gyllenhaal《獨家腥聞Nightcrawler》
 
最佳女主角 
茱莉安摩爾Julianne Moore《我想念我自己Still Alice》
羅莎蒙派克Rosamund Pike《控制Gone Girl》
費莉絲蒂瓊斯Felicity Jones《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
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蛋糕Cake》
 
音樂/喜劇類
最佳影片
《歐吉桑鄰好St. Vincent》
《驕傲Pride》
 
最佳男主角
米高基頓Michael Keaton《鳥人Birdman》
比爾莫瑞Bill Murray《歐吉桑鄰好St. Vincent》
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
喬昆費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性本惡Inherent Vice》
克里斯多夫華爾茲Christoph Waltz《大眼睛Big Eyes》
 
最佳女主角
海倫米蘭Helen Mirren《美味不設限The Hundred-Foot Journey》
艾蜜莉布朗特Emily Blunt《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
葵雯贊妮華莉絲Quvenzhane Wallis《安妮Annie》
 
最佳導演
《年少時代Boyhood》理查林克萊特Richard Linklater
《鳥人Birdman》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
《塞爾瑪Selma》艾娃杜佛列Ava DuVernay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最佳男配角
愛德華諾頓Edward Norton《鳥人Birdman》
馬克盧法洛Mark Ruffalo《狐狸捕手Foxcatcher》
伊森霍克Ethan Hawke《年少時代Boyhood》
 
最佳女配角
派翠西亞阿奎特Patricia Arquette《年少時代Boyhood》
梅莉史翠普Meryl Streep《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
綺拉奈特莉Keira Knightley《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
艾瑪史東Emma Stone《鳥人Birdman》
潔西卡雀斯坦Jessica Chastain《暴力年代A Most Violent Year》
 
 
最佳編劇
《年少時代Boyood》理查林克萊特Richard Linklater
《鳥人Birdman》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Alejandro Gonzalez Inarritu
《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葛拉罕摩爾Graham Moore
《歡迎來到布達佩斯大飯店The Grand Budapest Hotel》魏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休果吉尼斯Hugo Guinness
《控制Gone Girl》吉利安佛林Gillian Flynn
 
最佳動畫片
《樂高玩電影The LEGO Movie》
《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
《馴龍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怪怪箱The Boxtrolls》
《曼羅奇遇記The Book of Life》
 
最佳外語片
《修女艾達Ida》(波蘭&丹麥)
《利維坦Leviathan》(俄羅斯)
《遊客Force Majeure Turist》(瑞典)
《金橘Tangerines》(愛沙尼亞)
《訴訟Gett: The Trial of Viviane Amsalem》(以色列)
 
最佳原創配樂
《愛的萬物論The Theory of Everything》(Johann Johannsson)
《控制Gone Girl》(Trent Reznor & Atticus Ross)
《模仿遊戲The Imitation Game》(Alexandre Despla)
《鳥人Birdman》(Antonio Sanchez) 
《星際穿越Interstellar》(Hans Zimmer)
 
最佳原創歌曲
《大眼睛Big Eyes》的《大眼睛Big Eyes》-拉娜德芮Lana Del Ray
《塞爾瑪Selma》的《Glory》-約翰傳奇John Legend 
《挪亞方舟》的《Mercy Is》-Patty Smith、Lenny Kaye
《安妮Annie》的《Opportunity》-希雅Sia
《飢餓遊戲:自由幻夢I The Hunger Games: Mockingjay - Part I》的《Yellow Flicker Beat》-蘿兒Lorde
 
終身成就獎
喬治克隆尼George Clooney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根據目前排名已超越Yahoo,成為台灣第二大網站的【痞客邦 PIXNET】發表最新一期《痞客邦關鍵報告》指出,2014年度關於「影評文」的文章數高達23萬篇,每天平均產出63篇影評文,文章總瀏覽人氣更逼近上億次,可見得有許多部落客與影迷關注電影娛樂話題,不過在這其中,哪些電影才是「社群討輪度」與「網友關注度」最高的電影,而誰又最喜歡看電影、誰又最擅長寫影評文呢?趕快一起來跟著《痞客邦關鍵報告》來解密吧!

▼我們邀請到知識女神為我們剖析(誤)

Lucy-Movie-HD-2014-5.jpg

 

6.2億稱霸!《變形金剛4》強勢拿下台灣總票房冠軍

在2014年上映的近500部電影中,《變形金剛4》以6.2億的票房霸氣拿下台灣的票房總冠軍,雖然電影票房高得嚇人,但票房不等於口碑,《痞客邦關鍵報告》綜合廣大網友的民意、並透過「社群數字」角度重新看2014年這十部票房電影,找出2014年「社群討論度」和「網友關注度」最高的電影。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3.31.48.png

「社群討論度」冠軍:《露西》 

根據《痞客邦關鍵報告》統計,在2014年台灣票房TOP10電影中,以6.2億的驚人票房大幅超越所有電影的《變形金剛4》,但比較「影評文篇數」反而以不小的差距落後《露西》位居第二名;雖然《露西》以3.8億的票房落後給《變形金剛4》,但由於電影不僅是特地來台拍攝,片中還大幅曝光許多台北城市風貌、再加上錯綜複雜的劇情、理論和女主角史嘉蕾喬韓森精湛演出,讓《露西》深受台灣影迷討論、關注,以高達3801篇的影評文獲得「社群討論度」最高的電影!

年度十大電影-01 (1).jpg

▼社群討論度No.1《露西》
上映後引起空前絕後的討論,獨具思考的題材讓劇情不是只有一個最終結果,而是「看你怎麼想像、怎麼解釋」,激發許多部落客分享自己的觀點與看法。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5.13.08.png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5.22.41.png

 

▼社群討論度No.2《變形金剛4》
雖然評價相當兩極,但《變形金剛4》已經從電影本身昇華成為一種「文化」,如同部落客小嚕所說:「你很難看到一部電影負評多到無法口碑操作,而且越拍越多、絲毫不見生機卻還是能創下年度票房冠軍的驚人佳績。」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5.26.28.png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5.31.34.png

 

▼社群討論度No.3《星際效應》
由於劇情中安排了許多物理、太空理論,讓《星際效應》在看完當下有些難理解,也讓許多電影部落客去搜尋相關理論與資料,並整理許多《星際效應》觀影重點與理論解釋的影評文。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5.34.52.png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5.43.05.png 

「網友關注度」冠軍:《露西》

鏘鏘!接下來從「網友點閱數」來看的話,在2014年台灣票房TOP10電影中,《露西》不僅拿下「社群討論度」冠軍,也連霸了「網友關注度」、以高達536萬的點閱數拿下2014年雙料冠軍;第二名則是抓住棒球靈魂、讓許多台灣人再度為野球瘋狂的國片《KANO》;其中,更值得注意的是,在「網友關注度」異軍突起的《哥吉拉》,即使已經是累積第28次翻拍,但身為許多人共同回憶仍有387萬人密切關注!

年度十大電影-02 (1).jpg

▼網友關注度No.1《露西》:「沒錯~又是我,不好意思~」(設計對白)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6.09.22.png

▼網友關注度No.2《KANO》
捕捉到真正棒球精神的台灣國片電影,讓一直以來喜愛棒球的台灣人們,尤其劇中「不要想著贏,要想著不能輸!」的經典台詞和精神感動許多影迷的心,是台灣電影史上值得留下記錄的電影。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5.57.02.png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5.56.57.png

▼網友關注度No.3《哥吉拉》
《哥吉拉》是許多人共同的回憶,尤其本次由美國翻拍更引起眾多影迷好奇「看過的人的心得與評論」,這次《哥吉拉》不僅是怪獸打鬥,還忠實呈現了哥吉拉精神,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6.04.32.png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6.04.39.png

從星座看電影部落客,誰的影評文寫最多?

從星座分析電影部落客來看,寫最多影評文分享觀影心得的星座就是「水瓶座」,水瓶座銳利的觀察力和推測能力,常常能夠發掘電影中暗藏的寓意和細節,再加上水瓶座也喜歡記錄自己的觀察結果與心得,因此許多水瓶座的人也常常經營部落格,而外表保守內心想法很多的摩羯座、以及有強烈領悟力和想像力天秤座則是「影評文寫作」的第二、三名。

年度十大電影-03 (1).jpg

超級電影圈狂粉!雙子座最喜歡看影評文

從星座看網友的話,在閱讀影評文的網友中,充滿藝術性格又富有好奇心的雙子座以高達22%佔比獲得十二星座中「點閱最多影評文」的冠軍(超級突出的圖表啊~)而感情細膩的天蠍座與熱衷娛樂消息的獅子座則為第二、第三名。

年度十大電影-04 (1).jpg 

分享我心目中的10大電影~ 

螢幕快照 2015-01-09 下午3.11.51.png

螢幕快照 2015-01-09 下午3.10.41.png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6.25.24.png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6.25.18.png 螢幕快照 2015-01-08 下午6.25.12.png

1420439775-1349884004_wl.jpg  

◎看不過癮?來看看更多的【PIXNET網路關鍵報告

◎更多有趣社群消息,快加入【痞客邦FB粉絲團

◎還想洞察更多秘辛?即刻挖掘大數據【PIXinsight 官方網站

◎下載【7Headlines App】,精彩資訊隨時帶著走

文章標籤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