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到印度寶萊塢,你第一個浮現腦海的畫面是什麼?是鋪張的華麗歌舞場面?浮誇驚險的英雄救美?抑或是讓你坐到屁股發麻狂憋尿的2、3小時片長?如果你去印度看過電影,絕對顛覆你對寶萊塢電影的刻板印象!因為電影不是用來看的,而是全場的人會跟著劇情一起唱歌跳舞,充滿freestyle地扭動身軀盡情放鬆,沒有人跟你在那裡呆坐3小時的啊!更不用說寶萊塢每年產出的電影數量和票房是輕鬆打趴好萊塢,位居全球之冠!

寶萊塢

 


寶萊塢電影不可或缺4元素——歌舞、戀愛、喜劇、硬漢

別以為寶萊塢電影中,男女主角邊唱邊跳談情說愛耍浪漫很簡單,事實上,這些歌舞都是必須經過一番苦功勤練而來的,因此許多優秀的演員不僅僅是演出者,更是根基深厚的舞蹈家呢!至於歌唱,則大部分是由專業歌手對嘴演員口型動作,演繹出動人落淚的聲線唷!而寶萊塢電影中不可或缺的4元素不外乎:歌舞、戀愛、喜劇、硬漢。但近年來寶萊塢也力求革新,製作出許多原創性高並兼具藝術和娛樂的優質電影,讓人一看就欲罷不能一頭栽入!

寶萊塢電影元素

 


號稱「印度的良心」阿米爾罕感動全世界

有「印度的良心」之稱的印度國寶級巨星阿米爾罕,不僅僅是在電影演出上表現出色,也在台灣掀起一陣印度電影熱潮,如:《我和我的冠軍女兒》、《來自星星的傻瓜》、《三個傻瓜》、《心中的小星星》⋯⋯等,2017年近期於台灣上映的作品《隱藏的大明星》,也獲得不錯的成績。阿米爾罕收放自如的演技常讓人跟著劇情起伏感動落淚,而他的電影多少帶著寓意,希望能藉由影像傳達良善的觀念,扭轉印度社會的不合理處,正因如此,阿米爾罕才會被稱為是「印度的良心」啊!

...看完整內容

...看完整內容

 


寶萊塢之王 印度「湯姆克魯斯」沙魯克罕

除了阿米爾罕,還有號稱「寶萊塢之王」、「印度湯姆克魯斯」的影帝沙魯克罕,也是不容錯過的一位。沙魯克罕演過的電影不勝其數,幾乎每部電影在印度上映就是票房保證,更曾10次奪得印度電影觀眾最佳演藝獎,就連英國和法國都有他的仿真蠟像!沙魯克罕在台灣最為人知的電影則是《寶萊塢生死戀》、《如果·愛在寶萊塢(珊蒂別傳)》、《我的名字叫可汗》,2017年沙魯克罕也有新作《寶萊塢之一代梟雄》於金馬影展期間上映。

...看完整內容

...看完整內容

 


全球第2美在印度 熱愛公益再為印度爭光

印度美女雲集,寶萊塢女星間爭奇鬥豔更是不計其數!在這其中脫穎而出的是獲得2000年世界小姐選美冠軍的寶萊塢女星琵豔卡喬普拉。琵豔卡喬普拉不僅在2016年打敗一票好萊塢女星勇奪全球第2美(僅次於碧昂絲),2017年更因長期投入國際公益活動,而名列全球百大最有權勢女性名單之中,在國際上替印度爭光發熱。近期琵豔卡喬普拉積極投入美國影集演出,要將她的魅力渲染全世界。

...看完整內容

 


艾絲維亞·雷《寶萊塢生死戀》豔驚全球

另一位獲得世界小姐后冠(1994年度)的艾絲維亞·雷,也是寶萊塢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重量級女星。她曾於2000年被選為最美麗的世界小姐,被媒體譽為「世界上最美麗的女士」。艾絲維亞·雷自1997年拍攝了第一部寶萊塢電影後就深獲觀眾喜愛,2002年與沙魯克罕共同演出的《寶萊塢生死戀》更是將她的演藝事業推向高峰,藉由此片奪得當年「印度電影觀眾獎──最佳女演員獎」,一洗花瓶稱號。

...看完整內容

 


寶萊塢經典數不完 好電影等你來挖掘

寶萊塢電影年產量之大,一部接一部的電影讓人目不暇給。除了上述電影之外,還有《貧民百萬富翁》、《救救菜英文》、《帝國戰神:巴霍巴利王》、《偶滴神啊》、《妮嘉》、《寶萊塢機器人之戀》等好電影值得推薦。好奇經典寶萊塢風格電影的人,不妨看看以下的寶萊塢電影推薦名單,或許讓你瘋狂愛上寶萊塢的電影就在其中喔!

...看完整內容

...看完整內容

 

一起到邦邦 瘋電影👇👇

瘋電影 邦邦

 

 

還有什麼想要看的專題呢?一起用痞客邦或Facebook留言,告訴小編吧! 繼續鎖定 痞客邦 PIXNET 粉絲團,掌握生活大小事

 

文章標籤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金牌特務》(Kingsman: The Secret Service) 在2015年上映,全球票房高達四億一千萬美元,片商二十世紀福斯 (20th Century Fox) 決定開拍第二集《金牌特務:機密對決》(Kingsman: The Golden Circle)。小篇看完首映,先在這為大家盤點三大看點:

1. 暴力美學

Matthew Vaughn 續執導演 筒,廷續暴力血腥風格。在第一集於教堂內群鬥一幕必定令人印象深刻,這集長鏡打鬥場面不少,爆頭、截半鏡頭算是正常,喜歡暴力美學的朋友必會看得過癮。貼心提醒,進場前點小吃請先避開漢堡熱狗炸雞(你會懂的)。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01

 

2. 牛仔特務

在《金牌特務:機密對決》裡,Kingsman 在全球的據點全部被毀後,Eggsy(Taron Egerton 飾)和 Merlin(Mark Strong 飾)去了美國尋求牛仔特務組織 Statesman 的幫忙。Kingsman 形象是英國紳士,那 Statesman 就是美國的西部牛仔。酒吧打鬥場少不得,特務使用的繩索武器、轉輪手槍等充滿美國特色的武器也有很多新招式。另外《Magic Mike》型男 Channing Tatum 和《Game of Thrones》及男星 Pedro Pascal 亦會在電影中飾演牛仔特務。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02

 

3. HARRY HART 復活

Colin Firth 飾演的 Harry Hart 之復活在預告中已經破了梗。Harry Hart本身是Eggsy的導師,亦是招攬Eggsy加入的資深金牌特務。在第一集教堂一幕後,他在教堂門外被Valentine開槍爆頭當場死去。什麼原因復活,回歸又有什麼新把戲?

金牌特務:機密對決03

one more thing 影帝+影后+歌神+男神

影后 Halle Barry 和影帝 Jeff Bridges 飾演Ginger 及 Champaign ,影后 Julianne Moore 飾演女大壞蛋 Poppy。英國歌神 Elton John 飾演 Elton John,這絕對給大家驚喜。

文章標籤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未命名_meitu_0.jpg  

休傑克曼飾演「金剛狼」已有17年,《羅根》便是講述年老力衰的金剛狼,自癒能力大大下降…..而飾演「X教授」的派翠克史都華,也將與金剛狼共進退,最後一次一同參與《X戰警》系列作品。來回顧一下2000年以來的《X戰警》經典作吧!

 

 

X戰警(2000)

一群與生俱來就有特異功能的人士,在X教授領軍之下,成立了一支共同維護地球和平的「X戰警」。然而他們的力量太過強大,使得人類產生極大恐懼,雙方關係逐漸緊繃;另一方面,萬磁王主導的「變種人兄弟會」則在各地掀風起浪。X戰警陷入進退兩難的重重危機

 

X戰警2 (2003)

美國總統遭到神祕刺殺後,X教授的訓練學校被史提克將軍下令,逮捕數名學生。人類研發出一種使變種人致命的全新病毒,引爆兩族群間的仇恨與戰火,萬磁王為維繫變種人的生存,決定向X教授投誠。面對人類與變種人之間的宿怨與仇恨,一場終將無法避免的大戰就此展開

 

X戰警:最後戰役(2006)

一家生化製藥公司研發出一種藥物,可治癒變種人的基因突變,變種人內部出現兩派意見,和平派的X教授主張寬容為大,主戰派的萬磁王則堅信適者生存,兩造僵持不下,於是開啟最後戰役。

 

X戰警:金鋼狼(2009)

自從《X戰警》第一集推出後,『金鋼狼』的身世就成為了接續每部電影不可或缺的片段,因此特別推出了前傳電影,一飽觀眾的眼福。

 

X戰警:第一戰(2011)

同為前傳電影,敘述X教授和萬磁王年輕時發現自己擁有超能力,便開始接納許多變種人以共同維護世界和平,然而,兩人因理念的不同而逐漸形成勢不兩立的局面。

 

金鋼狼:武士之戰(2013)

羅根在《X戰警:最後戰役》後回到家鄉加拿大,在山林間過著隱居生活,但每日惡夢不斷。某日他與受矢志田指派前來的日本女孩雪緒相遇,羅根對矢志田曾有救命之恩,成為富商的矢志田陷入病危,希望在死前見金鋼狼最後一面,於是他和雪緒一起來到了東京。

 

X戰警:未來昔日(2014)

故事的設定在《X戰警:最後戰役》和《X戰警:第一戰》的雙向平行續集,時間點是這兩集的10年後。集結了兩代X戰警的戰力,他們必須改變過去的歷史,以拯救未來變種族群的存活,為此展開有史以來最浩大的抗爭。

 

X戰警:天啟(2016)

「天啟」是史上首位變種人,能力最強大且演變成永生不死的超級變種人,歷經數千年後,他再度甦醒,卻對當今世界的幻想破滅,於是集結了失志的萬磁王等人,將重整由他統治的世界秩序。而瑞雯在X教授的協助之下,必須領導年輕的X戰警們力抗這強大的敵人,試圖扭轉人類的命運避免遭受殲滅。

  

羅根(2017)

這將是休傑克曼最後一次披掛上陣,「金鋼狼」封爪演出。娓娓道出不為人知的暗黑故事,完整交待「金鋼狼」這位傳奇人物的後半生

 

《羅根》完整預告

 

 

推薦近期《X戰警》影評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Oscars-89th-Academy-Awards.jpg  


最佳影片:
《異星入境》“Arrival”
《藩籬》“Fences”
《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赴湯蹈火》“Hell or High Water”
《關鍵少數》“Hidden Figures”
《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漫漫回家路》“Lion”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


最佳男主角:
凱西·艾佛列克 Casey Affleck 《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安德魯·加菲爾德 Andrew Garfield《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雷恩·葛斯林 Ryan Gosling 《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
維果·莫天森 Viggo Mortensen 《神奇大隊長》“Captain Fantastic”
丹佐·華盛頓 Denzel Washingto 《藩籬》“Fences”



最佳女主角:
伊莎貝·雨蓓 Isabelle Huppert 《她的危險遊戲》“Elle”
蘿絲·奈格 Ruth Negga 《愛侶》“Loving”
娜塔莉·波特曼 Natalie Portman 《第一夫人的秘密》“Jackie”
艾瑪·史東 Emma Stone 《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
梅莉·史翠普 Meryl Streep 《走音天后》“Florence Foster Jenkins”



最佳導演:
丹尼斯·維勒納夫 Denis Villeneuve《異星入境》“Arrival”
梅爾吉勃遜 Mel Gibson 《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達米恩·查澤雷 Damien Chazelle 《鋼鐵英雄》“Hacksaw Ridge”
肯尼斯·洛勒根 Kenneth Lonergan 《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巴里詹金斯Barry Jenkins 《月光下的藍色男孩》“Moonlight”


原創劇本:
《赴湯蹈火》“Hell or High Water”
《樂來樂愛你》“La La Land”
《單身動物園》“The Lobster”
《海邊的曼徹斯特》“Manchester by the Sea”
《二十世紀女性》“20th Century Women”



最佳動畫:
《酷寶:魔弦傳說》“Kubo and the Two Strings”
《動物方城市》“Zootopia”
《海洋奇緣》“Moana”
《酷瓜人生》“My Life as a Zucchini”
《紅烏龜:小島物語》“The Red Turtle”


最佳原創歌曲:
City of Star《樂來越愛你》
Can't Stop the Feeling《魔髮精靈》"Trolls"
How Far I'll Go《海洋奇緣》"Moana"
Empty Chair 《Jim: The James Foley Story》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電影圈新年.jpg  

 

「初一早、初二早、初三睏甲飽。」睡飽準備出遊,才發現景點都是人、餐廳都是人、大賣場都是人、路上也都是人.....

小編誠摯推薦大家躲進電影院,一共10部年節熱映電影等著你!快來看看預告吧~~
 

《惡靈古堡:最終章》

故事敘述繼《天譴日》後,唯一倖存者艾莉絲必須回到惡夢開端的拉昆市,而「保護傘公司」正集結軍隊打算給予倖存的反抗者們致命一擊。失去超能力的艾莉絲將與老友們聯手,對抗喪屍與新的變種怪物,以守護僅存的希望、拯救人類。

 

 

 


 

《關鍵少數》

三位充滿遠見的女性是促成人類登上太空,首度成功繞行地球不可或缺的功臣,然而她們面對的卻是性別、種族與專業上的種種歧視和爭議。

 

 

《大釣哥》

豬哥亮飾演的藍大釣開了一間國術館,他接骨、經絡推拿、放血樣樣都不會,所有疑難雜症只靠一帖祖傳秘方「吊膏」。然而為了幫兒子洗清罪嫌,只好請求檢察官張士邦(吳克群飾)的母親白秀娟(楊貴媚飾)聯手追查真相,卻意外扯出案外案,逆轉全局戲碼.......

 
 

 

 

 

《海洋奇緣》

故事取材於太平洋島嶼玻里尼西亞文化流傳許久的毛伊半神人故事,主角是一個16歲的小女孩莫娜,她來自古老的航海家族,小島環境遭到破壞並面臨生存危機,她必須去尋找關鍵人物──掌管海洋和風的半神人毛伊,並攜手展開冒險旅程。

 


 

《健忘村》

從前從前,在一個遙遠的村落,村民們看似無憂無慮。有一天,發生一件離奇事件,又來了一個神秘之客「天虹真人」,他帶來一個神奇寶物「忘憂神器」,引發了一連串危機,更改變這個村子的命運。

 


 

《功夫瑜伽》

中國功夫VS.印度瑜伽!?創新融合再造功夫傳奇!考古學教授傑克(成龍 飾)多年來未曾踏出過任教的學校,校長和學生們都對他加油添醋的歷史半信半疑。在一次授課後,某位印度女孩找上了傑克,並用了一張千年的地圖吸引了傑克的目光。

 

 

 

《52赫茲 我愛你》

52赫茲,代表著一種沒有同類能接收的頻率,就是「孤單的人,我愛你」。孤單,正是所有愛情故事的開始…在擁擠的都市中,圍繞著各種孤單的人群,本片描寫在全世界都為愛情慶祝的這一天,終於輪到渴望愛情的他們擔當主角,譜寫出浪漫甜蜜的戀曲。

 

 


 

《伴手禮》

剛進工廠打工的年輕拳擊手,發現她曾是70年代以些微差距敗給瑞典ABBA樂團的歌手,但昔日輝煌已成褪色殘片,她閉口不談塵封許久的秘密。拳擊手試著打開她退卻封閉的心房,鼓勵她東山再起,又自願當她的經紀人,但重返樂壇的路是陌生又熟悉,她發現自己不僅渴望掌聲、渴望舞台,更是無法忘懷心中那份紀念品…。

 

 

 


 

《幸福湯屋》

堅強的媽媽雙葉在離世前,決心讓家中的傳統湯屋「幸之湯」重新開張,此外要找回離家出走的魯蛇老公,讓在學校被霸凌的女兒變得堅強獨立,還要完成全家期待已久的長腳蟹之旅。

 

 



 

《海邊的曼徹斯特》

為了逃避苦澀過往,李錢德勒(凱西艾佛列克 飾演)離鄉背井,在波士頓某個小鎮當水電工。哥哥的意外逝世,讓他不得不回到位在麻州的「曼徹斯特海邊」,成為姪子派屈克的法定監護人。除了兩代之間的溝通隔閡,李一方面要撫平派屈克的喪父傷痛,同時還得要面對擁有新家庭的前妻。這趟旅程,讓李破碎的心,有了重新拾起的機會…。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