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就要上映的「命中注定多個你」頗受好評,你在愛情中扮演什麼角色?你是「命中注定多個你」的「第三者」嗎?一起來抽張塔羅牌吧!

A、B、C、D請一直覺抽一張牌!

抽牌.jpg


選好了嗎?要揭曉囉!

 

 

A.力量
力量.jpg
抽到力量牌的你,強硬程度可見一斑;然而你最厲害的一點,就在於能以溫柔而理性的外表,包裝充滿控制意味的行為,使得被你控制的人除了乖乖聽命以外,實在別無他法!然而要注意物極必反,贏得了眼前的好處,不見得能贏一輩子喔!

B.惡魔
惡魔.jpg
現今雜誌上所稱的小惡魔,指的是那些懂得耍些小奸小壞好達成自己目的的美豔女孩;而抽到惡魔牌的你,真可說具體呈現這樣的形象呢!非常知道自己需求及主張的你,對於自己的目標並不會帶有道德的強烈枷鎖,更強調感情世界的自由競爭;對於當人第三者,雖然並不特別喜歡,但倒也不排斥喔!

C.戀人
戀人.jpg
戀人牌的和諧與溫順,在感情世界裡,是格外討人喜愛的;你能夠適時的配合對方的需求,也能有足夠的勇氣去表達自己的需求,軟硬兼施的手段使你比其他人都要吃的開喔!抽中戀人牌的你,幾乎可說是天生的戀愛高手呢!

D.倒吊人
倒吊人.jpg
倒吊人是相當「以客為尊」的一張牌,抽中這張牌的你,通常都以謙卑婉曲的態度來面對感情裡的種種不平衡,也因此常常扮演著悲情的受害者角色;最令人同情的是,你還很容易兀自以為對方的惡劣行徑都是自己造成的!建議你快進戲院,看看《命中註定多個你》,在人生多出一個角色的時候,你該如何沉著面對!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來來來!快來預習一下預告,風雨大的夜晚,躲進電影院最棒了!

更多電影相關簡介預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