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真好啊!
晚上小編一樣要衝金馬,(幾部想看的院線電影等等我啊~~~)
趕場不用擔心天氣不好!!!(哇!哈哈哈!!!)

今天小編要推薦的是
墨索里尼的祕密戀人」。

墨索里尼的祕密戀人 Vincere
馬可貝洛奇歐
義大利, 法國│2009│35mm│Color + B&W│128 分│普遍級
2009坎城影展競賽片 2009義大利金球獎最佳女主角、最佳攝影 2010巴斯蒂影展最佳男主角


以獨裁者墨索里尼的情人及其私生子為講述觀點。為了愛情,她典賣家產,挹注墨索里尼創辦報紙,開啟他的政治生涯;而自己卻終其半生,被監禁於瘋人院,還被剝奪孩子的監護權。義大利導演馬可貝洛奇歐將情節及紀實音像穿插剪接,再現歷史暗角與秘戀悲歌。威尼斯影帝菲利普提米與《外慾》影后梅諾茲歐娜同片競飆演技,劇力萬鈞。

photo_122ca4b2cd162788651ddcbb2bbb0600.jpg

takes-logo黑底s.jpg今天推薦的也是歐洲電影~
11/11(四) 21:50 我也愛你/Me Too

安東尼奧納哈羅, 艾瓦羅帕斯特
西班牙│2009│35mm│Color│103 分│輔導級
2009聖賽巴斯汀影展最佳男、女主角 2010哥雅獎最佳女主角、最佳原創歌曲


生來是唐氏症的丹尼爾,擁有碩士學位、正常工作和幽默談吐,而他積極渴求的一切就是「平凡」。某天愛情來了,無懼身體缺陷與種種差距,他對親切爽朗的蘿拉展開追求,平安夜到來,他勇敢告白,得到的回應會是「聖誕快樂」或「我也愛你」?唐氏症演員皮納達,和阿莫多瓦御用女演員蘿拉杜娜絲,感人演技同登影帝影后寶座。

我也愛你.jpg
今年影展中,編輯真心推薦兩部看完馬上想談戀愛的電影,一部是「志明與春嬌」(戲院上映),另外就是這部。愛情也可以很平凡,勇敢追求,放心去愛!
takes-logo黑底s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