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耶!今天用金馬片做本週ending,
假日小編要去戶外郊遊一下嚕XD。

今天,小編要看的是非洲皇后。

非洲皇后 African Queen
約翰修斯頓
英國, 美國│1951│35mm│Color│105 分│普遍級
1952奧斯卡最佳男主角 1994美國國家電影保護局典藏電影 1998美國電影協會影史百大影片


非洲眾河蜿蜒,男子駕駛非洲皇后號穿梭其間。大戰爆發,德軍推進,駐村牧師的妹妹遇見男子,要求他護送回英國領地。這一路,他們要臨經人類從未成功穿越的烏藍加河,還需面對德軍重砲艦隊。橫掠地表上黑暗之心,被譽為好萊塢史上「最完美的冒險電影」,巨星亨佛萊鮑嘉與凱瑟琳赫本攜手競演,全新修復數位拷貝,邁向偉大航道。
photo_7c7c8bdda33dd9d05020dd3231a8ed02.jpg

大家都有參與到嗎?一起來看看
takes-logo黑底s.jpg的推薦喔!
愛似毒藥 Love Like Poison
卡黛爾基耶維蕾
法國│2010│35mm│Color│92 分│輔導級
2010坎城影展尚維果獎 2010倫敦影展


十四歲少女從寄宿學校返回家鄉小鎮,父親已從家中出走,留下焦慮母親跟風趣祖父和她作伴。在教堂裡她結識了唱詩班男孩,林間的散步、笨拙且突如其來的初吻,短暫解救她逃離這一場家庭風暴。虔誠信仰與性意識的萌芽,乃至於青春期的茫然不安,導演一鳴驚人的處女作中細膩捕捉一名少女如何敲開通往情慾的大門,逐步甩脫純真。

愛似毒藥.jpg

愛情甜美卻也似毒藥,這是年輕女孩的成長經歷。今年於坎城的兩部最重要新導演作品之一!另一部是「愛與痛的邊緣」。
takes-logo黑底ss.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