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晚上,小編與公司特派記者前往欣欣秀泰,現場直擊「初戀風暴」的兩位男女主角-楊祐寧與陳妍希,並為大家獨家捕捉到許多有趣的畫面。

兩個人在我們的安排下,要進行一段默契大考驗,先來瞧瞧他們在幹嘛~
IMG_1989.jpg

跟大家問好後,兩個人開始做功課嚕!
IMG_1991.jpg

這次我們規定兩個人用互問的方式進行快問快答,預備…開始!哈!這邊當然不能先開始啊!大家要看影音才能發現更多秘辛。
IMG_1999.jpg

祐祐的表情在幹嘛!
IMG_1997.jpg

換妍希問囉!
IMG_2003.jpg

這題好難啊~~~
IMG_2005.jpg

快問快答結束,兩人開始互拍。
IMG_2008.jpg

IMG_2023.jpg

整個笑場!
IMG_2029.jpg

祐祐要殺人了!
IMG_2035.jpg

尬的!妍希竟然規定祐祐擺出這……這麼卡哇依的動作XD
IMG_2040.jpg

這些都是要送給大家的獨家珍藏照喔~
IMG_2044.jpg

IMG_2045.jpg

好啦好啦!不賣關子了,我們即將把有趣、獨家、搞笑的「初戀三部曲」分享給大家,請大家繼續鎖定電影圈!轉台你就錯過啦!

~~~痞客邦電影圈 獨家報導~~~

延伸報導:
《初戀風暴》監製焦雄屏,曾監製過《藍色大門》、《聽說》、《愛你一萬年》等膾炙人口的作品,這回帶來新片《初戀風暴》,故事設定擴充到上一代,將親子家庭關係與初戀情懷一網打盡。陳妍希與楊祐寧飾演品學兼優的高材生和迷戀電玩的重考生阿宅,兩人一起追查彼此父母的疑似外遇事件, 歡喜冤家的組合緊緊抓住觀眾的目光。

《初戀風暴》飾演自閉宅男的男主角楊祐寧坦承,自己是個喜歡往外跑的好動陽光男孩,這次挑戰老窩在家裡打電動的宅男,個性與他恰恰相反。在電影中他奇裝異服,至少換了六套讓人啞口無言與噴飯的「宅男套裝」,包括頭套、海灘花褲、藍色緊身褲、格子睡褲與襯衫,搭配靴子與中長襪等。

飾演高材生的女主角陳妍希則笑說,跟《聽說》較壓抑的聽障選手相比,《初戀風暴》裡的野蠻女個性直接與莽撞的多了,像她與楊祐寧的「打戲」,有一場光是打楊祐寧安全帽的戲,導演江豐宏就要求她用分四種層次去表演,其他包括「踢」、「打頭」、「拐子K人」等打人罵人戲碼,一開始都會不大好意思,到最後都「打的很順手」。

《初戀風暴》走較為純愛的路線,設定電玩阿宅和野蠻女互相欣賞,激發出更多有趣的火花。其中一景,特別安排楊祐寧和陳妍希躺在地上裝死,看有沒有人要來救他們的戲,陳妍希回應表示:「那天地上至少有40度以上,躺在柏油路上一整天快烤焦啦。」

+ 更多電影相關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