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5(四)晚間,痞客邦電影圈跟喜歡看電影的網友們,一起在今日秀泰共度了美好的「哈利波特」夜晚。這是痞客邦的首揪團,到底多有趣,我們一起來回顧一下吧~

七點半開演的電影,我們六點半就開始準備囉!
IMG_2828.jpg

前一場的觀眾尚未離開,我們這場的網友就早早來排隊了 ^^
IMG_2807.jpg

來個後拍鏡頭,呼呼!好壯觀啊!
IMG_2816.jpg

工作人員也忙著排爆米花和可樂,今天參與首揪團的朋友,都能獲得一份爆米花和一杯飲料喔!完全不會餓到渴到XD
IMG_2817.jpg

IMG_2823.jpg

喔耶!時間到,開始進場囉,這次活動我們採自由選位入座,先到的人當然可以先選自己喜歡的位置喔!
IMG_2832.jpg

超多人超多人的啦!大家都好期待今晚的電影!
IMG_2848.jpg

好啦!電影開播啦!我們就不幫大家記錄啦!很多朋友說他們這次都沒揪引到,沒關係沒關係,電影圈將持續舉辦揪團看電影活動,搞不好下次再看,全場都是你認識的人,超棒的!有參加的朋友,也歡迎在這邊留言,分享當天的狀況,讓沒參與這次活動的朋友瞭解一下,下次就更熟絡啦!!!

看過的人來評分喔!
2010-11-26 下午 04-19-18.jpg



+更多電影相關資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