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有注意到「柏林地下情」這部電影嗎?
Berlin36_067_009.jpg

美國因希特勒的種族滅絕政策,威脅將抵制,除非德國讓猶太人公平參賽。為平息美國強硬態度,德國派出猶太跳高女選手「葛瑞朵」,但同時又推一名男選手喬裝女性,化名「瑪莉」參賽。她堅強的毅力,出乎意料地戰勝一切,也與瑪莉日久生情…。

因為這部電影,電影圈要邀請大家來測一下自己是不是也會有暗火延燒的地下情~

以下四張牌,請從A、B、C、D中選出一張...(偷看就不準了啦)
STAR.jpg
來~都選好了呴?
答案揭曉囉~~~

 

 

 

 

A.月亮
神秘冷酷的柏林地下情

月亮.jpg
月亮的善變具體的反映在愛情上,就像是永遠沒有解答的謎團;抽到這張牌的你,可說是誘惑與被誘惑的高手。對你而言,愛情是一場牌局,檯面下的爾虞我詐操縱著局面上的悲歡離合,你有時扮演著無辜的受害者,有時卻又是冷酷無情的第三者;曖昧不清的地下情更是你的拿手好戲,不論是自己挑起或是配合演出,都演得入木三分。

B.教皇
隱密壓抑的東京地下情

教皇.jpg  
抽到教皇牌的你對感情的完整和道德非常高標,往往以超大倍數放大鏡來檢視自己及伴侶;乍看之下宛如愛情中的聖人,然而精神性的出軌卻不時發生;在你的定義裡,只要沒有具體的行為發生,一切都可算是合乎標準。一昧的強調自己的忠貞,反而會在自己的眼中看到自己的偽善。
    
C.戀人
浪漫激昂的巴黎戀情
戀人.jpg
戀人牌的光明磊落不需刻意強調,那種渾然天成的愛意只存在於真正的愛侶之間;抽到戀人牌的你,並不愛玩地下情的遊戲,對你們而言,愛情就是陽光,既然是陽光就不可能存在於黑暗的地底;縱使是在三角或是更複雜的愛情關係中,檯面化也都是必然會走向的道路。


D.惡魔
壓制操控的北韓地下情
惡魔.jpg
惡魔牌的壓制操控,在地下情的競技場中是屢見不鮮的遊戲,抽中這張牌的你,想必對這種權利與性、愛間的角力並不陌生;與月亮牌不同的地方在於,惡魔牌的人絕不服輸,只有誘惑別人,而沒有被誘惑的可能;這種淡漠而冷血的特質,使惡魔牌的人總是遊走在各種各樣的愛情關係之中。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呼呼!好刺激的一個塔羅測驗啊!!!
為了緩和一下情緒,
一起來看看電影「柏林地下情」的精彩預告吧!



更多電影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