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松山健一主演的挪威的森林就要上映了,
15號晚間的Kenちゃん直擊大家看過了嗎?
小編獨家幫大家爭取了超級宇宙無敵獨家的好禮,
大家不要忘記繼續鎖定電影圈喔!!!
78a6e2870db642868ef6d70c0b196625.jpg

再來再來,就是阿Ben老師的時間囉!
這次要測的是你經營戀情的方式是?
一樣請你從A、B、C三個選項選出一個~
s.jpg

呼呼!來囉!







A.惡魔
過去的偏執回憶

惡魔.jpg
直子是透明的,而那份透明,是僅存於記憶中之物獨有的透明;直子的愛情是回憶被勾動後不斷擴張的洞,跌入洞中的直子與渡邊,便在直子的回憶與瘋狂中沉溺至幾乎溺斃。惡魔牌的控制,是對情感的原始慾求,近乎透明而如同陶瓷娃娃般的直子,事實上是激昂且鮮烈的紅色,那最強烈的感情正如深夜開著過亮頭燈的貨車般,撞擊著直子直至失神。抽到這張牌的你,越是強烈的情感越是沉默而安靜。



B.教皇
現在的無解選擇

教皇.jpg
渡邊君的愛情,是一直在現在進行式的感情,他的煩惱極為當下;當下的感覺、當下的體溫、當下的選擇,夾在直子的憂傷和綠的率真之間,他的悲哀顯得格外真切。教皇牌重視原則,也講求秩序,但失序的感情卻讓教皇牌的渡邊君沉淪不已;當一個人特別強調某種信念時,多少也暗示著他正欠缺這樣的堅持。渡邊君渴望的正確選擇,事實上正是使他困擾不已的原因。抽到這張牌的你,永遠都是當下的信徒,也堅信唯有把握每個當下,才有突破過去走入未來的可能。

    
C.戀人
未來的純粹想像

戀人.jpg
小綠的純真和直子的透澈一樣,都是近乎不屬於這個世界的某種東西;而小綠的純真是一種未來式的期待,這分期待,使她說出那有名的草莓蛋糕理論,當那草莓蛋糕被打翻時,還能看到對方歉意的眼神,那一刻的感動,將使她無法抑遏的愛上這個人。戀人牌的純真,就像小綠的名字一樣,宛如一抹草原上的微風,當風吹起的時候,空氣中的時間便瞬間被推移置了未來。抽到這張牌的你,率性而為的表現,事實上只是感情的純粹性的包裝紙而已。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今天《挪威的森林》就要上映了!
不僅電影圈一堆活動影音
讀創館也是啊!!!
你千萬不能錯過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