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國99年進入尾聲了,
在課業、職場上辛苦打拼的人辛苦囉!!!
不知道今天晚上大家有沒有到哪邊跨年呢?
小編在噗上發現好多人選擇待在家裡好好休息哩!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

可是捏!偏偏小編也有朋友得辛苦的待在工作崗位上繼續奮鬥!!!
你是不是也像他們一樣呢?

妳在職場上是不折不扣的勞碌命...啊!不!是女強人嗎?
一起來看看自己的潛力吧!!!

請從以下四張牌A、B、C、D中選出一張來~
STAR.jpg

呼!來揭曉囉!!!






A.力量
又嗆又麻的超級女強人
力量.jpg

抽到力量牌的妳,骨子裡其實藏著一個超級女強人,精明聰慧而又有強烈野心的妳,即便只是居於人下的小職員,也總是流露出隨時都要往上爬的意志力,充沛的活力應用在工作上,就是能力和效率的結合體,相信假以時日,一定能夠將機會手到擒來,成為穿著PRADA的惡魔!

B.世界
見過大風大浪的職場老手
世界.jpg

抽到世界牌的妳,可能早就已經嘗過當個女強人的滋味了,曾經全心奉獻在工作上的妳,忙過、也努力過;這時則渴望用更輕鬆圓滑的態度來面對工作和責任,將發現工作和生活的其他所有面向都一樣重要,重新調整過後的妳顯得更有活力與能量,能夠元氣十足的往人生的下個階段前進。

C.倒吊人
初出茅廬的便利貼女孩
倒吊人.jpg

倒吊人的婉曲順服,令妳總是默默的承接別人拍拍屁股走人的爛攤子,相信忍耐和勤奮是一種美德的妳,是大家口中的好人,低調不張揚的妳,雖然累積了相當多的實力和經驗,但出頭的人卻始終不是妳;該醒醒了!是自己的權益就要自己捍衛,才能在職場找到自己的一片生機!

D.節制
用力工作用力玩的職場雅痞
節制.jpg

相信生活和工作成就感是同樣重要的妳,對於生活的質感有一定的要求,嚴守私生活與工作界線的妳,並不會使兩者混淆,這一套遊戲規則,使妳非常重視工作時的高效率與休息時的全然放鬆;並不會一頭熱的沉浸在工作中,雖然不容易攀上事業的高峰,但是卻能享受高品質的生活。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無論你抽到什麼樣的牌,
都要記得讓生活與工作平衡喔!
民國99年就要過去了,
民國100年繼續一起加油努力吧!!!

來看一下今天上映的「麻辣女強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