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嘎!今天也太冷了吧!小編我隨便按幾個按鍵,
手就不聽使喚的無感起來,
相當需要「熱巧克力」或「熱咖啡」來暖暖身子!

沒錯,今天晚上,暖呼呼的「巧克力情緣」就要上映啦!

這個故事是在說,瑪麗寫信給紙上不知名的麥斯先生,想要問他滿腦子奇奇怪怪的問題。
終於,她接到了愛吃巧克力、為自閉症所苦的44歲的麥斯先生的回信,
開始一段奇妙的筆友情緣,也改變了兩個寂寞心靈的一生。


這麼冷的天氣,特別令人感到寂寞,
你最近的孤單指數是多少呢?
來測一下吧!!!

請從下列A、B、C、D四張牌中選出一張!
STAR.jpg

耶!馬上來揭曉喔!










A.倒吊人
孤單指數:99分
倒吊人.jpg

抽到倒吊人的你,最近寂寞指數可說是破表了,最令人心疼的是,這種孤寂的狀態完全並非出於自願,而是在被動之中,默默的被身旁的人甩脫於生活圈外,如好友們紛紛有了新戀情、情人莫名的變得冷淡等等;在突如其來的改變下,現在的你需要好好的調適一下孤單的生活,重整內在的秩序。


B.隱士
孤單指數:70分
隱士.jpg

隱士牌的人們,雖然也是形單影隻,但多了一分沉靜,最主要是來自於隱士牌是自願進入這種獨自一人的狀態中,在觀照自己的生活和心情時,會不斷挖掘出許多,唯有獨自一人才能做到的事情;這種心境上的自由,使你孤單但並不至寂寞。


C.戀人
孤單指數:20分
戀人.jpg

在戀人牌的愉快氣氛下,抽到這張牌的人,身旁總是圍繞著許多的人,也許是朋友、情人或家人不一而足;但可以確定的是,日子每天都過得非常充實,甚至連想要稍微安靜下來,享受一個人的時間都很難做到,但要注意的是別在這樣的情況下做了太多的妥協,而失去了自我的主張。


D.魔術師
孤單指數:40分
魔術師.jpg

魔術師的收放自如,是能夠遊走在孤單和歡愉之中的邊境人物,在想要人陪伴的時候,能夠大方的承認自己的孤寂;同時在想要安靜的生活時,能夠迅速的切換成自由的模式,並不會拘泥著一定要人陪伴才會快樂或難過,也因為放下了執著,也得到了更多的快樂。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你的指數是多少呢?
怎麼樣都別擔心,
小編我會陪著你滴^^

那麼,也一起來看一下
「巧克力情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