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初二回娘家的日子,
但相信很多人都還在假期中,
你到另一半家都表現得如何呢?
趕快來測一下,
補強一下嘿!

請從A、B、C、D中選出一張牌。

STAR.jpg
 

 

一起來看答案喔!!!




A.高塔
壓力之下頻頻失誤

高塔.jpg  

面對情人的家人時,你總是會有莫名的壓迫感,老是懷疑對方家人正在心裡偷偷挑剔你的一言一行;也因此在他們面前,你總是過度的小心翼翼,但是刻意的討好卻往往流於諂媚,不真心的相處,是不會得到對方家庭的認同的;正因為你內心的排斥及恐懼,往往使關係變得十分緊繃,甚至可能在不小心的情形下流露出真心話後引起大風暴。

 

B.命運之輪

不刻意輕鬆自然

命運之輪.jpg 

 

你與情人的家人之間的相處並不刻意,甚至有些漫不經心;該說你不用心嗎?其實倒也不盡然,這種散漫的態度,是因為你也把對方的家庭當成是自己人一般對待,如此才會覺得不須過於刻意的經營。自然的互動使關係本質尚顯不錯,但是多一份用心的互動,可以讓你更如魚得水。

 

C.隱士

兩人世界立入禁止

隱士.jpg  

 

你與對方家庭間的互動可說相當冷淡,這可能是肇因於自己本身的家庭互動模式,本來就不是過於熱情的緣故;因為你認為感情世界最重要的主體就是你們兩人,因此你既不會期待情人跟你的家庭有多密切的來往,自然也不覺得自己有義務去和對方的家庭"交陪";但這可能會是你們的關係很難前進的更深更遠。

 

D.戀人

努力討好贏取認同

戀人.jpg

 

當你愛上了某個人,你便會迫不及待的想和對方交融在一起,這包括了對方的所有一切,你的感情模式是吞噬著情人的點點滴滴,因此和對方家庭的互動,你也會很努力的用各種方式,表現出最好的一面,以贏得對方的家庭認同;這也可以歸溯到自己的原生家庭便是以全包式的情感模式互動,而你繼承到的便是這樣的模式,在和情人家庭的互動上,可說是相當用心而得到了極好的成效。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哈哈!不管結果如何,
我想誠懇待人就沒問題啦!
還剩沒幾天的年節假期,
大家要好好把握喔!
還沒看到電影圈獨家的明星來拜年 快來復習一下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