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著幾天下雨,竟然就在3/12周六「奇幻金馬選片指南」這天,雨停了,真是太讚了。當然,痞客邦電影圈小編群也早早就到了士林紙廠等聞老師開講嚕!
IMG_8205.jpg


說早也不早,小編到的時候竟然已經有一堆人在排Moven pick 莫凡彼冰淇淋,可惡!太失策了,早知道三點開始的活動,我們一點就到!(氣)
IMG_8203.jpg

好啦好啦!!既然大家都忙著排冰淇淋,小編也為了幫大家捕捉聞老師和「馬匹」們的畫面,就坐在最前面嚕!(耶)
IMG_8210.jpg

離三點越來越近了,大家都有志一同把這天空下來,現場座無虛席哩!
IMG_8214.jpg

好啦!三點到嚕!大家專心聽聞天祥老師聊這次的影展電影吧!前幾天沒跟到的,快來看看「2011奇幻影展 聞天祥老師掏心掏肺告訴你選哪片!」(快點下去)嘿!
IMG_8223.jpg

這天除了有得A(選片密技)、有得吃(冰淇淋),還有得玩哩!我們這就出發到旁邊的秘境瞧瞧吧!

蝦米!排這麼長!!!
IMG_8233.jpg

為了展現我們民族有禮的風範,小編就…先訪問聞老師好了。(等等一起送給你嘿!)
IMG_8234.jpg

--- 10分鐘後 ---

結束訪談,小編也要來闖關了,大家真是太認真了,小編很有回到大學聯考的感覺(年紀!!!摀嘴。)
IMG_8244.jpg

好,闖關後,小編要來排冰淇淋了。看看這個生意超好的攤啊,小編聽到工作人員說「後面可能都沒有囉!」可惡!這些人分我一點啦~~~
IMG_8247.jpg

IMG_8248.jpg

IMG_8250.jpg

好險,苦心等候是有代價的,小編還是吃到一球冰淇淋,喔耶!
IMG_8258.jpg

唉呦威呀!聞老師開始抽獎了,這次大獎有套票耶!恭喜獲獎的觀眾捏!
IMG_8256.jpg

現在,就讓我們以一顆看好戲的心XD,快來看看獨家快問快答,聞老師這次不是聊爆米花口味喔!講什麼呢?點下去就知道!
P.s.再獨家贈送小編秘境闖關實錄!

花哈哈!老師犯規啦!都沒比出招牌動作!!!

為了一解大家沒看到聞老師的「失控RPG」演出,就來看一下正版的電影預告吧!一樣…全世界宇宙無敵霹靂大獨家送給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