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3屆金穗獎入圍影展在3/25週五圓滿落幕了!小編也在影展期前前往共襄盛舉。當天剛好趕上《下午》與《一天》的演員導演映後訪談,現場果然熱鬧非凡。讓我們一起來看看現場的直擊照片吧!

1.jpg  
照片一:現場正在進行映後訪談,左邊那個高挑的女生正是《下午》的導演。中間那兩位小朋友則是《一天》片中的小兄妹,最右邊的則是《一天》的導演!

2.jpg  
照片二:看,現場超多觀眾的,連一旁走道都有人席地而坐!大家都把星期六的時間給了金穗;當然,有那麼多作品可以免費觀賞怎麼可以錯過啊!

3.jpg  
照片三:現場的朋友都非常認真的在聽兩位導演分享自己的拍攝心情。其中果然有人提問了《下午》導演片中那個「波菜芋圓湯」是否有其他重要的意義?導演說其實沒有,那就是很多人家中所謂的「媽媽私房菜」,讓全場笑聲不斷!

4.jpg  
照片四:現場有觀眾提到《一天》片中的小男主角祥祥詮釋裘馨氏肌肉萎縮症的演技非常好。導演說在指導祥祥時,有在他的鞋中塞襪子;本來是要放鉛塊的,不過祥祥揣摩速度很快就沒那麼作了(全場祥祥一直靦腆的笑著真可愛)。

5.jpg  
照片五:現場進行QA時,觀眾都非常踴躍的提問,好多人舉手搶問啊。

6.jpg  
照片六:QA結束,金穗的工作人員正在幫導演以及演員拍照,只是…《一天》的導演妳怎麼下跪啦?(原來導演是想跟小演員們齊高啦~)

7.jpg  
照片七:下一場還有半個小時開放進場,不過外頭已經有觀眾開始排隊啦!

8.jpg  
照片八:當然不能忘記痞客邦電影圈正在進行的【金穗加映,你投了算】票選活動。票選最高的兩片就會成為本屆金穗兩場加映的播放片單!真是全民公投有夠民意!
最後也恭喜以下電影獲得加映,可說是眾望所歸哩^^
-【馬嘎巴海】+【無名馬】+【綠˙柳】
-【覺悟的腳步】+【一面倒】

9.jpg  

是否感受到這群新銳導演作品的青春活力呢? 沒參加到的沒關係,金穗要開始巡迴囉!
金穗獎全國巡迴影展,4/2開跑!33金穗這次卯足全力,籌劃了為期超過40天的全台巡迴馬拉松!
預計全台8縣市,一共15個據點走透透,足跡遍佈新竹台中雲林台南高雄台東花蓮宜蘭,預計放映場次高達271場!!!

希望把台灣新生代的優秀影像作品,分享給支持電影的你!
最後
小編要把金穗獎頒獎典禮上拍攝到的獨家畫面-Echo 回聲樂團的表演呈現給大家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