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大家有注意到今天要上映的電影-「孤高的手術刀」嗎?這是由日本性格演技派男星堤真一所主演的電影,劇中他是名醫術高超的外科醫生,有科醫者仁心,為了拯救病患不惜與強權對抗,與日本資深演技派男星柄本明、資深派女星余貴美子以及夏川結衣,都有相當精采的對手戲。
劇照-(23).jpg  
你自己有潛藏的孤傲性格嗎?一起來抽張塔羅見真章吧!


請由以下四張牌選出一張。
tarot.jpg





A.倒吊人    
孤傲指數:
倒吊人.jpg  

抽中倒吊人這張卑躬屈膝的你,在性格中有著極為寬厚仁慈的部分,對於他人的請求往往出於同理心而難以拒絕;往往也因此成為同流合汙的鄉愿之士,在大多數的時候,你對於身邊人事物都是抱著人性本善的單純想法,可說是濫好人首選;唯獨在意識到自己的所作所為,其實並無法幫助他人時才會幡然醒悟,而重拾原則。

B.戀人
孤傲指數:

戀人.jpg  

戀人牌是極為重視群體生活與人際關係的一張牌,抽中此牌的你,對於身邊人的評價可說是再重視也不過了;也因此戀人牌的你,也時常需要面對內心對於配合他人與堅持自我的拔河;好在戀人牌天生就有制衡的能力,因此在把持最後關卡時,仍能保有優雅從容的姿態,可說是協調高手。

C.皇帝
孤傲指數:

皇帝.jpg  

皇帝的高高在上,正代表了抽中此牌的你,看待事物的眼光也相當高;其實你並不是特意要表現出特立獨行的姿態,只是在人前得你總是希望能夠保有多一些的餘地,好讓外表的武裝以及冷漠的護城河,能夠稍稍阻絕開你脆弱而易感的內在;別忘了,在城牆內的皇帝還是聽得到城外人民的呼喊的。

D.隱士
孤傲指數:

隱士.jpg  

淡漠而仿若超脫塵俗的隱士牌,可說是最為孤傲的代表,隱士牌是一張喜怒不形於色的牌,抽中此牌的你多少都有著反骨的精神,只要是自己所堅信不移的信念,你就算是與全世界為敵都會加以捍衛;也因此在群體中,總是顯得扞格不入;其實你只是在找尋一個姿態,一個能夠追尋自由和理想的開放姿態。

BEN.jpg  以上內容由塔羅老師阿Ben撰寫。
*************************
***************


這部電影其實也讓小編想到NDSL裡的超執刀遊戲:p ,身為醫生,就該負起救人的使命啊!!!(熊熊火焰在胸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