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雙提名新片「最後的美麗」終於上映囉!
由小編超愛哈維爾巴登主演,
就是這個週末要衝啦!
joseharo13122-v1.jpg 

面對黑暗及人生的盡頭,你是否仍保有對現實的依戀
快來抽一張牌,揭露你心底的答案!

tarot.jpg


答案揭曉囉~

A.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jpg  
抽到命運之輪的你,面對人生走到盡頭時的,多半是抱以平和的態度,以迎接這生命必經的歷程;即便有許多未完成的夢想或情感,
你都能夠珍惜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把握最後相處的時間;因為你知道,眼前所擁有的一切有形物質或成就,並不會因為你的離去而改變,而親愛的人們也終將順應這個改變,而進入他們生命的新階段。你不會掛心,是因為你知道這一切,都是在自然的法則禮運行的道理。

B.審判
審判.jpg  
抽到審判的你,面對黑暗處或是人生的盡頭時,反應是極為兩極化的;其中一部分的人,在面對結束的召喚時,會以極為坦然的
態度來迎接這樣的改變,這些人往往會很有計畫的去安排自己離開後的瑣事,藉以確保自己不會滿懷後悔的離開;然而另一部分的人,卻始終充滿著掙扎的執念,試圖想要否認結束的到來;這些人多半在少不更事時,曾經有些無可彌補的遺憾,但卻始終無力解決或坦承,因此終其一生都在為了彌補遺憾而悵然若失。

C.皇后

皇后.jpg  
抽中皇后牌的你相信,在人生中最重要的就是感情,無論是愛情、親情或友情;你們認定,人一生中的成就,便是看自己擁有多少愛
來決定高下;也因為人與人之間的聯繫,在人生命最終點時最能凸顯其珍貴,因此你最掛心不下的,也就是這些你所珍惜的人事物。但你也會過於煩惱他們未來的生命中沒有你的參與,是否就會變得一團糟;在你為他們無止盡擔憂的同時,你也就將自己和他們,束縛在無盡的哀傷之中,難以往新階段前進。

D.皇帝
皇帝.jpg  
抽中皇帝牌的你,內心總是有一塊孤獨的荒野,你始終相信,人生到頭來畢竟是一趟孤獨的旅程;而當這趟旅程結束的同時,你也會徹底的放下這趟旅程中的所有行囊,獨自走上終點;也因此你往往會選擇隱士般的方式來面對結束,這或許會讓所有珍惜你的人心碎,但你總是主觀的認定這些悲傷會隨時間消逝,而你也終將被遺忘,既會被遺忘,那又何必傷心呢?但這些顯意識的想法,事實上都來自同一個潛意識的概念,那就是害怕自己的生命會隨著肉身的崩解而消逝。


BEN.jpg  以上內容由塔羅老師阿Ben撰寫。
*************************
***************


也許這是一部嚴肅的電影,
但相信也是一部不可錯過的好作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