劇照6.JPG 
是說在電影圈那麼長的網路工作時間中,在某次忽然靈光一閃,我們拿起了攝影機,發現了一件事,喜歡電影這件事除了看別人的作品外,應該可以把更多值得的拍給大家看才是。於是,在痞客邦電影圈就這麼出現了這些「絕.對.獨.家」的影音。在或許不是最頂尖(這當然是廢話)以及毫無高檔器材的環境下,倒也意外讓這件事成了更加純化的趣味。雖這恐怕也是某種自我感覺良好(遠目),不過在幾支影音的上架後我們也得到了很多正向的鼓勵。(嗯哼只是大部份都是走讓大家笑哈哈的路數是怎樣?)

後來就很清楚一件事了,原來電影也是一件你想作就可以作的事。如果你想拍,如果你想演,這個世界永遠都有舞台。雖然有些舞台可能只是一個小角落而已,不過,倘若你站了上去,就一定會有目光投射在你身上,這是一定會有的;至於成敗,那就是個人意見的問題了。

喔,這是哪門子的感性?回來回來。

不知道各位電影圈的朋友到底看過我們幾支自製的獨家影音?如果你現在才參與,那也希望你可以跟上我們以前的腳步,一起來看看幾支曾風靡一瞬的自製影音。然後你猜猜,小編出道之作會是哪一支呢?我只能說想當年啊,還是一個新人的小編還真是勇氣可嘉,跑去那麼多便利商店都沒再怕的哩~~~


是說夏天總是燃燒夢想的最好時光,鐵定還有什麼會更精彩的啊(握拳)。

一起來看看吧,GO~

 
▲2010台北金馬影展首次使用IBON劃位,決定企劃「錯誤的畫位」叮嚀影片,上線首天吸引上百人點擊且爭相轉貼。金馬聞天祥老師誇讚:「全家那個好好笑。」

 

 

 


▲電影【消失打看】有請Kid與王子挑戰「畫中有話」;小編親筆出題作梗。最終結果讓Kid大呼:「痞客邦電影圈你們就是敢這樣弄我們喔~」

 

 

 


▲今年金馬奇幻影展,小編深入秘境闖關全記錄,讓金馬工作人員之一「大方」意外走紅!

 

 

 


▲為了【變形金剛3】揪團活動,特別取得遠從好萊塢的變聲頭盔道具,讓電影圈小編順利變身刻薄文。拍攝當天吸引西門町多人拍照觀望…。


其實,還有好多的自製影音沒跟大家分享;有空再慢慢來整理好了!只能說你在痞客邦電影圈我們不只給你外面看的到的資訊外,我們更要給你外面看不到的好東西。這也是我們一直在努力的。

如果你覺得這裡不錯,總會想上來看看有什麼好玩的。那我想,這就是終極奧義了啊啊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