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轉眼,今年已經過了一半了(抖),但話說回來,堂堂邁入七月,也表示……暑假來啦!今天小編要跟大家介紹的,是「開羅假期」。茱麗葉是位雜誌編輯,丈夫馬克是位因工作而長駐於國外的聯合國官員。茱麗葉與馬克約好了兩人要在開羅碰面,一起共度美好假期,沒想到馬克卻因臨時有事走不開,請好友塔列克暫任導遊。在這人聲鼎沸、充滿異國情調的開羅,茱麗葉與塔列克愈走愈近……
_Y4W0108.jpg  

你有什麼旅行計畫嗎?是否有想到國外走走呢?說不定會有一段異國戀情喔!宜芳老師今天就是要幫來測測,出國玩你遇到異國戀情的機會有多少??

請選一張你覺得圖案樣貌或感覺符合你現在生活感覺的牌!
聖杯三.JPG   聖杯八.JPG 

聖杯七.JPG   聖杯六.JPG 


讓宜芳老師來幫大家分析一下~

聖杯三
聖杯三.JPG
選到這張牌的人,我覺得你還滿有認識外國朋友的緣份的,可能出一次國就可以在異地結交一兩個外國朋友,很容易有認識朋友的機會,如果狀況允許下或是你願意的話,其實有很多機會可以互相留資料聯絡的,所以我覺得抽到這張牌的朋友,是最有機會遇到異國戀情的一群,這張牌傾向如果你有意想來段異國戀情,是可以的喔,所以抽到這張牌的朋友,如果現在的你想來段異國戀情,你有福囉,如果有出國的機會不妨多多主動出擊吧,效果應該不錯唷~~~~,再說如果你覺得這個認識對象不太對,別先急著放棄,也許真命天子不是你認識的他而是他周遭的朋友呢!!

以上怎麼說:因為你樂心助人、開放的特質,在交友上是很吃香的。

聖杯八
聖杯八.JPG
這是張懶散、被動、死氣沉沉、接近”枯萎”的牌,不覺得一看到就會有種懶散、死氣沉沉、什麼事都不想做的fu嗎??選到這張牌的朋友,我覺得你對異國戀情一整個就是”懶”,第一你不是個很冀望這種浪漫情事的人,對你來說這根本是小女生的幻想,你根本沒興趣,也不想去追求,第二加上社交圈其實你也是個懶得拓這麼大的人,因為你覺得根本沒必要,夠用就好,所以就算出國,如非必要你都自己玩來玩去,很少跟外國人打交道,所以在這樣的狀況下,其實並不太容易遇到異國戀情,甚至遇到外國人,你也沒想那麼多,可能就問問路等,達到你的目的後,就說聲謝謝自己再繼續玩。

以上怎麼說:因為被動或是不冀望浪漫情事的人自然也不容易去吸引異國戀情這類事物。

聖杯七
聖杯七.JPG
你的生活是否有點浮濫呢??還是有點頹廢??還是花太多時間在一些不該花的事物上??你如果出國玩是會遇到外國人,但跟異國戀情不太會沾上邊,因為如果你呈現的是種有目的的靠近,換句話說就是為了想異國戀而去接近外國人,如果帶著這樣的態度,老實說對方並不會對你有太大的興趣,雖然風景美氣氛佳但似乎怎麼試都沒結果,所以選到這張牌並且有想要來段異國戀情的朋友,先別目的性太高或是太急太強求,不如放輕鬆點,先以交交朋友、拓展社交圈為出發點,我想對你來說才會比較好一點,順其自然的才美不是嗎,強求的就一點浪漫度都沒了對吧!?

以上怎麼說:很多事如果總是做得太極端,不管是花太多時間去做某件事,或是花太少時間去經營一件事,也就是太過與不及的話,其實是很不好也很累的事,不如順其自然,想做就做不想做就停止,對你會好一點喔,比照異國戀,如果以這樣的態度去做,成功率可大大提升~!

聖杯六
聖杯六.JPG
我總覺得這張牌看起來就是有種小累的fu,選到這張牌的朋友,雖然對你而言,要去認識外國人,並且有所交流並不是件難事,你是容易遇到外國人的,而且通常是因公出國、出差辦事、考試等其他狀況,反而不是因為輕輕鬆鬆的出國旅遊時去接觸到,所以你並沒有意思想發展異國戀情,因為那是工作阿,那是其他狀況呀,並非玩樂…..,所以要你怎麼提起勁給他衝一發!?不過選到這張牌的朋友,也別氣餒哩,你並不一定要在異國才有不錯浪漫的戀情,你本身就是個很棒的人,或許是在工作上或許是在別的部分上,你是很有魅力的,所以你是值得擁有一段很棒的戀情,加油加油~~,千萬別拘限在異國戀情上唷~還有再多給自己多點自信心吧!!

以上怎麼說:有時因周遭有太多事物得處理,無形當中就會削落了我們的精神,生活品質也會有點下降,所以多找些機會好好休息休息,或許會出現意想不到的事!!

出處:直覺式塔羅牌 作者:曼格拉 出版社:神奇塔羅出版社
宜芳.jpg  以上內容由塔羅老師宜芳撰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