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眼之間,《哈利波特》系列電影陪伴我們已有十年光景。片中的演員似乎也是跟我們一起長大。而今天痞客邦電影圈要跟大家介紹的這個角色,雖然不是最重要的主角,不過確實小編群最注意的一位。是的,他就是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Tom Felton)

因為工作關係,這幾天都在整理【哈利波特】的相關內容,不僅只是發現這部宛如昨日的系列小說居然發行了12年;就連劇中每個演員都不同往昔了。但在這其中,最讓我驚訝與驚喜的,莫過於是片中飾演跩哥馬份的湯姆費頓(Tom Felton),這帥哥居然唱起歌來了,甚至還發了三張線上專輯!


說也奇怪,從【哈利波特】電影第一集開始,我就比較注意馬份這個角色,應該是說我蠻喜歡他的。雖然演的是個小壞蛋(其實也不是多壞,就是有點紈褲子弟,所以以小壞蛋稱之),不過孬孬的樣子倒也有幾分可愛。最好笑的是,隨著電影的集數增長,越來越大的馬份在電影中竟然不是變的更狠,反倒是有點娘。但也因為這樣,我就更喜歡這個角色!後來也陸陸續續看到了一些他的寫真照,真是越來越有形;但我倒是從沒想過,這樣的馬份竟然也會唱歌,甚至還發了專輯(雖然是線上音樂,不過姑且也可稱為專輯吧)!而更酷的是,彈的是空心吉他,唱的是偏民謠的清新曲風,一整個可是非常舒服!


在YOUTUBE也有四段湯姆費頓(Tom Felton)的彈唱片段;不如現在就用湯姆費頓的歌聲,來為【哈利波特:死神的聖物2】最終章前醞釀感動的強度吧!

這是湯姆費頓在去年3月中上傳的彈唱短片(吉他更進步了)


這是湯姆費頓前年上傳的彈唱短片(雖然感覺吉他還要加強但這支影片真是超可愛)



最後附上今年倫敦首映會的三位主角合照(上),三個人現在都是真正的男人了啊!對照2001年的劇照(下),真是青春一去不復返啊~~2011首映會.jpg
圖333.JPG

文字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圖片來源/Tom Felto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