隋棠與導演01.jpg 
吼吼吼,在一片強片環伺下《命運化妝師》還是開出紅盤,甚至獲邀參加韓國富川影展啊,真是可喜可賀!據說導演連奕琦聽到全台票房已破2千萬時,竟然給他流下了男兒淚~~

而第一次到國外參加影展的隋棠,抵達富川當晚就抽空到沙灘散步,沒想到竟發現有陌生男子在後面蹤搭訕!原來是阿里郎看到隋棠,覺得她有氣質又漂亮,很想認識她,可惜搭訕男子不諳英文,讓這段對話和可能的發展無疾而終。雖然語言不通,仍讓隋棠感到很高興,她說開心地說:「很久沒有被搭訕了,而且還是素顏被搭訕,超開心!」
隋棠與導演抵達韓國01.jpg  
除了被阿里郎搭訕,隋棠的國際影展初體驗也處處充滿驚奇。她對富川的印象竟然是「很餓、很餓」,因為韓國以肉食為主,吃素的她看著滿桌豐盛的烤肉常常只有苦惱的份,只能喝喝當地特產的小米酒過過癮。隋棠從下飛機開始,就沒有吃飽過,已經餓了一天的她,最期待影展的宣傳工作一結束之後,可以飛到首爾喝人蔘雞湯,而且發誓「沒喝到就不上飛機!」
吃素的隋棠01.jpg  
《命運化妝師》19日在韓國當地時間早上11:00放映,雖然是早場的放映時間,卻依舊吸引了近八成的觀眾到場。很多韓國觀眾對影片的殯葬文化和女同志題材非常感興趣。來自大陸的影迷非常訝異身為已婚、異性戀男子的連奕琦竟然可以把女同志的情感拍得這麼細膩;韓國觀眾則對片中謝欣穎處理大體化妝、縫補等內容感到好奇,因為韓國的殯葬業沒有台灣發展得這麼完整專業;而在韓國唸書,特地趕到到富川看隋棠演技的的台灣觀眾則表示,「隋棠真的太瘦了,請她多吃一點啦。」隋棠感動之餘,只好點頭稱是。
隋棠與導演02.jpg  
所以我們說啊,天底下是真的有「好心有好報」這種事情。為什麼呢?因為小編想起今年在金馬奇幻影展中,我們就捕捉到連奕琦導演正在「撿垃圾」的畫面(下方有圖為證,不然這裡還有還原現場獨家影片可看)。
圖片2.JPG   
 

原來是連奕琦導演留下來幫大家清理《洛基恐怖秀》狂歡場的現場!所以說囉,好心是有好報的啦!也讓我們一起恭喜《命運化妝師》攻韓順利啦

《命運化妝師》電影介紹&預告由此去

 

編輯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照片來源/穀得電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