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末最機不可失的戶外活動報你知

本周末有什麼打算呢?雖然最近天氣是涼了些,不過偶而冒出頭的太陽也算暖洋洋!如果你這個星期六還沒有計畫,那麼不妨到新北市來一場戶外音樂會吧!

由新北市主辦,CNEX策劃的機不可失主題紀錄片影展即將在本周五開幕。這次開幕活動選在新北市的新板萬坪都會公園,並且以下午音樂會&晚上露天電影院的形式進行。下午的音樂會將由929的吳志寧、自然系創作女聲鄭宜農,以及Suming一同接棒演唱。三位同走民謠系的清新樂音,相信會帶給大家一場別開生面的難忘時光!

吳志寧
鄭宜農
舒米恩

除了下午的音樂會外,晚上六點半則將進行《青春啦啦隊》的開幕特映。由楊力州拍攝的《青春啦啦隊》,記錄一群年紀雖大但心境卻保持年輕的銀髮族所組成的啦啦隊故,非常適合全家人一同觀賞!

新北市機不可失主題紀錄片影展本周末的這兩場活動都是免費入場。小編真心覺得這個開幕活動非常精彩,音樂會的三位都是屬於不容錯過的表演者;晚上的星空放映電影也屬於機會難得的片單。不僅是周末精彩,緊接著開幕的整個紀錄片影展也在10/29~11/6為期9天,相信喜愛紀錄片的電影咖們,這段時期將會是開始馬不停蹄的跑片人生啊!





機不可失也有好禮要送你

現在,痞客邦電影圈要送你這次音樂會三位表演者的簽名CD&moshi隨身碟。只要你在本文下方回答出:「這三位表演者你最喜歡誰?」就有機會獲得!真是標準的機不可失啊!快來回答吧~
活動日期:
即日起~11/6
活動獎項:簽名CD 或 moshi隨身碟




最後,為大家送上小編自己非常喜歡的志寧的這首〈渺小〉。這個現場版本非常有穿透力,相當喜歡帶點雜音的現場收音,讓這首歌曲有了另一種真實的生命力!一起來聽看看吧(似乎小編自己最喜歡那個表演者的答案已經呼之欲出了啊XDXD)


號外號外
都說這有一個小活動!要來公佈得獎名單囉(中獎率百分百啊人人有獎呦~)
>>Moshi隨身碟(共三名)
eizagreen、kyanchen、bluelqe

>>吳志寧或鄭宜農簽名CD(隨機不指定)
yabus、repeat

請以上得獎者記得在12/2(五)17:00前,攜帶身分證或駕照簽自前來痞客邦(台北市民生東路2段149號3樓)櫃檯領取。逾時就視同放棄囉!


文字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看更多2011新北市機不可失紀錄片影展介紹
》》》獨家!機不可失紀錄片影展選片指南全供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