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jpg
2011選拔賽.jpg
2011年終於來到了最後一個月,一整年下來你看了多少部國片?而哪些國片在你心中默默留下了那一兩句好像有點難忘的台詞呢?是說稱作經典台詞好像太浮誇,所以編輯群想了又想,決定就把這個票選活動定名為「2011年之雖然好像也沒有太經典,但也的確看完電影後默默記在腦中的國片電影台詞選拔賽」。有些台詞需要經過時間發酵後,多年後的某天忽然在某個狀態下忽然閃過那句台詞在腦裡,這時我們才知道它有多重要。

所以囉,我們嚴選出16句「雖然好像也沒有太經典,但也的確看完電影後默默記在腦中」的國片電影台詞,並邀請所有喜歡電影的朋友們一起來票選!當然囉,既然是年終,雖然電影圈沒有年終獎金可以送你,但我們準備了驚喜福袋要給大家喔!至於裡面有些什麼,我只能說,有「驚」也有「喜」,但不管是驚還是喜,都一定會讓你歡樂的啦!


別讓電影圈小編群太孤單,一起來投下你心目中的那句「2011年之雖然好像也沒有太經典,但也的確看完電影後默默記在腦中的國片電影台詞」吧,GO~

票選日期:
即日起~12/20

票選獎項:電影圈保障讓你好開心的驚喜福袋 X 8人(一路發的好數字)
票選資格:人人都可投。但只有痞客邦的會員才有資格抽獎(馬上加入也很OK喔)

如果你覺得這個活動很有趣的話,動動一下食指就可以與你的朋友分享囉!


如果你覺得痞客邦電影圈還不錯的話,可以試看看加入我們的臉書粉絲團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