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專題】運動場上最適合轉戰大螢幕的人選:Novak Djokovic德約克維奇(Novak Djokovic),24歲塞爾維亞人,當今網球場上的球王。
他大概是運動場上最適合轉戰大螢幕的人選之ㄧ!2007年美網的模仿秀,讓Novak Djokovic第一次受到美國/全世界群眾的熱烈追捧,不管是模仿Sharapova、Nadal、Federer、Roddick ...等球員都唯妙唯肖,讓球迷一看噴飯、再看飆淚、百看不厭!
【獨家專題】運動場上最適合轉戰大螢幕的人選:Novak Djokovic

模仿秀雖然替NOLE(Djokovic暱稱)帶來了人氣,卻也帶來了爭議,隨後兩三年Djokovic就很少模仿。不過血液裡留著搞笑因子的NOLE並沒有停下他場外的表演事業。除了陸續替球拍贊助廠商拍攝多支爆笑影片,在法網KTV大賽也都有相當「突出」的表現!甚至在2010年應美國第一雙打組合布萊恩兄弟之約與英國新希望Andy Muarry一起獻唱單曲〈Autograph〉,Djokovic說他很喜歡帶給人們歡樂,所以也合理的解釋了,這幾年當球季遇上了萬聖節時他的「特別」出場造型。




2011年對Novak Djokovic是豐收的!開季41連勝、3座大滿貫金盃、創紀錄的單季5個大師賽頭銜,並一舉登上世界球王寶座,球場上的Djokovic風光無限!但球場下的Djokovic也絲毫不遜色!美網前,Djokovic從操舊業,模仿起同個球拍贊助球商的網壇第一美女Sharapova,並透過Twitter、Facebook的互連,急速累積Djokovic的人氣,讓NOLE的臉書粉絲團一舉突破百萬人次,並持續在增加當中!




除了模仿秀,2011年Djokovic也將演藝觸角延伸到電影界!法網前(5/17),NOLE跟交往多年的女友Jelena Ristic一起走上了坎城影展的紅地毯,金童玉女的組合,謀殺了不少底片!年終大師杯前(11/17),Djokovic又帶著Jelena出席暮光之城電影首映會!你以為這就是Djokovic最靠近電影的一刻了嗎?不!離開年終大師杯,並正式結束2011賽季的Djokovic,馬不停蹄的立刻飛往保加利亞拍攝他的首部電影《浴血任務2》(Expendables 2)。


227267_188260777891048_100001213804523_559134_3652760_n.jpg

跟很多新演員一樣,Djokovic演的是他自己,一個網球好手。客串演出的鏡頭ㄧ定不會太多,但Djokovic的名字將同時與席維斯史特龍(Sylvester Stallone)、阿諾史瓦辛格(Arnold Schwarzenegger)、布魯斯威利(Bruce Willis)、李連杰...等大牌演員放在一起!光想到這裡就讓人更期待,2012/8/17《浴血任務2》預定上映時間的到來啊!


Expendables

渾身充滿「戲胞」的Djokovic,擁有陽光俊俏的外型,運動員健美的體魄,絕對是一個値得所有人期待的影壇明日之星!

【獨家專題】運動場上最適合轉戰大螢幕的人選:Novak Djokovic

張蜜斯
文/張蜜斯
熱愛網球與張學友的電台工作美少女,網球資歷超過十年。對於自己真正喜歡的東西就會用盡全力去熱愛。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動動食指按下下方按鈕給她一個讚喔!

---
PRO級限定補充

在本篇文章刊出的五分鐘內,筆者張蜜斯特別告訴小編一定要補上Novak Djokovic在今年萬聖節出場前的「特殊造型」。張蜜斯還補充說當天Novak Djokovic還在自己的臉書上問粉絲要不要變裝。這個精彩的Joker造型影片也說明了Novak Djokovic的可愛與幽默。真是太有趣了,唉額你怎能不愛上Novak Djokovic呢?


點此前往參加痞客邦電影圈浴血任務2贈獎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