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蒐】到電影院不一定要看電影,也可以看桑田佳祐跨年演唱會
如果你很喜歡日劇,那這個聲音你鐵定忘不了。近乎橫跨了五六七八年級,唱出一首首膾炙人口主題曲的日本國寶級歌手桑田佳祐,即將在日本舉辦2012元旦的跨年演唱會!而如果你現在還沒買張飛機票飛到日本或搶不著總是秒殺的演唱會門票的話(是說現在也太晚了…),沒關係,因為今年威秀影城將連線轉播桑田佳祐跨年演唱會,而且也是威秀影城首次全台各縣市影城全加入,包含台北信義、京站、新竹大遠百威秀、台中新時代、台南及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讓身在台灣各縣市喜歡桑田佳祐歌聲的朋友,都能在第一時間接收到桑田佳祐溫暖且動聽的現場演出!

kk_live_main.jpg 
而這場桑田佳祐跨年演唱會轉播,門票將於12/23(周五)正午12點開賣,演唱會則於12/31(周六)晚間十點半開唱,將一路飆唱到半夜一點半,給足大家3小時專屬於桑田佳祐歌迷們的精彩演出。不分搖滾或看台,門票一張一律1000元,喜歡桑田佳祐卻無法飛到日本的朋友們,或許可以考慮這個在影城看演唱會的全新體驗,與三五好友一起在影廳中聽著歌曲,渡過一個溫暖且深刻難忘的跨年夜!更多活動詳情也可以上威秀官網查詢喔。

小編寫在後面:桑田佳祐唱過多少了不起的歌呢?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一下吧。

▼五年級最愛:〈ELLIE〉是桑田佳祐南方之星早期最紅單曲,發行於1979年。而桑田佳祐也在自己的婚禮上演唱了這首歌曲,且把〈ELLIE〉改成了妻子的名字。但至於ELLIE到底是誰,至今桑田佳祐並沒有公開。這首歌後來也被翻唱國語版本〈我只為你乖〉,由李威所演唱。


▼六年級最愛:〈真夏的果實〉。這是南方之星時期的歌曲,同時也是桑田佳祐首次執導電影《稻村珍》主題曲。當年由剛澤斌翻唱成〈妳在他鄉〉以及張學友粵語的〈每天愛妳多一些〉。


▼七年級最愛:〈明天會放晴嗎?〉
日劇《求婚大作戰》主題曲。由山下智久和長澤雅美主演。最後一集時桑田佳祐出現在婚禮上唱著這首歌曲。




更多電影活動NOTE:
憑12/24號的票根於現場動物園照相打卡【京站威秀影城】並上傳FB,秀給現場的工作人員驗證,將有機會現場獲得歡慶耶誕好禮【澳洲進口HANSA動物玩偶】乙隻,限量50個名額,趕緊到京站威秀影城和動物們一同渡過這溫馨特別的平安夜。


文字編輯整理/痞客邦電影圈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你可以按下"讚"來鼓勵一下小編群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