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rdon.jpg  

你不可不知的 超帥氣電影雜誌網路編輯公關─高登

 

同樣是部落客發跡,曾任職於影城,目前為電影雜誌的網路編輯公關,更因有著帥氣臉龐且擅長表演,而活耀於電視及平面廣告,更經常出席電影相關節目暢談影視話題。日前金馬獎頒獎典禮前,他更於個人部落格大膽預測得獎名單,結果神準而引來媒體競相報導!


網路電影達人│高登
目前從事的工作或身分│世界電影雜誌網路編輯公關
個人部落格│Gordon高登影想 http://gmovie.pixnet.net/blog

 

請用一句話形容你自己:
在電影中夢遊的路人甲。

 

2011年您覺得自己在電影這個部份最驕傲的一件事情是:
找到【桃姐】、【大隻佬】等電影拍攝場景,假扮劉德華並拍下情境劇照。


---
年度十大電影內文橫bar.jpg

 

1.桃姐.jpg

1.《桃姐》A Simple Life│台灣上映日期:2011/11/03~24 台北金馬影展;2012/03/30 院線上映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劉德華x葉德嫻 x許鞍華,鐵三角大合體天作之合,攜手締造電影生涯新高峰。平實有力、餘韻驚人,個人心中名符其實的年度最佳劇情片,必看No.1。

2.到阜陽六百里.jpg

2.《到阜陽六百里》Return Ticket│台灣上映日期:2011/12/23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每次介紹這部電影情節都會講到哽咽,離鄉背井的人兒看得格外有感觸,片中婆婆媽媽整體演出之精湛令人拍案叫絕。

3.我愛故我在.jpg

3.《我愛故我在》I Am Love│台灣上映日期:2011/01/14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正是此片,讓我對蒂達史雲頓由恐懼轉為崇拜。電影將女主角品嚐美食的畫面,拍得比全裸性愛更充滿挑逗且令人情慾高漲。

4.愛,讓悲傷終結.jpg

4.《愛,讓悲傷終結》Rabbit Hole│台灣上映日期:2011/03/18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低調、純粹、完美,妮可基嫚回勇作。「平行宇宙」讓人平靜釋懷、隨遇而安,為避免悲傷讓愛終結,請看《愛,讓悲傷終結》。

 

5.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jpg
5.《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You Are the Apple of My Eye│台灣上映日期:2011/08/19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香港影史華語片票房冠軍,在港連司機大叔都對我大讚此片,那些年顯然是歷年來少數(也是唯一)能獲得海外市場高度共鳴的優質國片,就連《賽德克》也望塵莫及。九把刀、柯震東、陳妍希,正港猴塞雷!

6.讓子彈飛.jpg

6.《讓子彈飛》Let The Bullets Fly│台灣上映日期:2011/03/11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姜文,身兼編導演,實力魅力非凡。元素豐富、節奏明快、劇本出色、充滿寓意。兼具藝術與商業價值,觀後不斷迴盪、咀嚼再三的奇片。

7.冰封之心.jpg

7.《冰封之心》Winter's Bone│台灣上映日期:2011/03/11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影片以懸疑片包裹著濃烈的血親之情,在世情冷暖中凸顯動人的親情骨幹與家的歸屬感,年輕女主角珍妮佛勞倫斯潛力無窮。

8.驚悚末日.jpg

8.《驚悚末日》Melancholia│台灣上映日期:2011/08/26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拉斯馮提爾就是有本事把觀眾搞得坐立難安,情緒極度抑鬱,卻又回味無窮。蜘蛛女憑此片擁抱坎城后座,值得一看。

9.黑天鵝.jpg

9.《黑天鵝》Black Swan│台灣上映日期:2011/02/25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噩夢輓歌》裡人性因過度沉迷招致毀滅,卻成就了一位出色的導演Darren Aronofsky;《黑天鵝》以高超的影像水準與納塔莉波曼的演繹,令人嘆為觀止、觸目驚心。

10.單身男女.jpg

10.《單身男女》Don't Go Breaking My Heart│台灣上映日期:2011/05/27
非看不可的原因是:電影教父杜琪峰重返港產都會愛情片,儘管不及當年《孤男寡女》神采,但片中不切實際的浪漫夢幻情節絕對甜到妳腿軟!

---

最後由高登獻上「最佳的桃姐姐」!〈高登本人尋找電影場景遊香港~〉

最佳的桃姊姊.jpg

 

撰文/高登;企劃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點我看年度十大電影.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