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未來的自己作一個約定,送你看《給未來的我》
跟未來的自己作一個約定,送你看《給未來的我》(L’Age de Raison)
《敢愛就來》導演楊森姆爾最新愛情喜劇,《第一次接觸》法國美艷女星蘇菲瑪索主演。

日理萬機的女強人瑪格蕾(蘇菲瑪索飾),事業愛情兩得意,也有一個論及婚嫁的男友。在瑪格蕾40歲生日這一天,她收到來自老家的包裹,竟是7歲的她寫給自己的信,一封封的信件載滿著稚嫩而青澀的字,卻懷抱著偌大的夢想。瑪格蕾看著這些字行間的熱情與想望,心中不免汗顏又羞愧…,心中感到對不啟當時那個小女孩,隨之,那些歷歷在目的夢想,也將化作當下生活的動力。,不知不覺間改變了瑪格蕾的人生觀,小時候曾私訂終生的初戀情人也在此時再度重逢…


現在,只要痞客邦電影圈邀你一起與未來的自己立下一個約定,你就有機會搶先看到由蘇菲瑪索主演的《給未來的我》。雖然過去期待的未來也許沒有實現;但千萬別放棄,因為你也可以從現在開始預約自己的下一個未來!
跟未來的自己作一個約定,送你看《給未來的我》 跟未來的自己作一個約定,送你看《給未來的我》 跟未來的自己作一個約定,送你看《給未來的我》
活動日期:
即日起~1/1止

活動獎項:1/5(四) pm21:00 國賓影城@長春廣場 X 15人
活動資格:限痞客邦會員參加(要記得先「登入痞客邦會員」喔)

活動方式:請按照下方三步驟即可完成活動::

STEP 1
請按加入「痞客邦電影圈臉書粉絲團」:請放心我們都是有節制的小編群不會隨便在你的塗鴉牆亂塗鴉請安心!已經加入當然就已通過第一步驟囉!



STEP2

請按下分享,並在視窗中留言處寫下「給未來的我:(這裡寫下你想給未來自己的一個約定)」。寫完後按下分享連結




STEP3
請在本文下方迴響處寫下你剛在臉書跟自己作的約定是什麼大聲說出口就一定會遇見喔


恭喜完成!請等候1/2(一)的中獎公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