痞客邦電影圈-《復仇者聯盟》最新形象圖視覺曝光(圖多)電影迷屏息以待的史上最強英雄陣線聯盟的作品-《復仇者聯盟》,
即將於4月25日在台灣正式與大家見面!
這大概是史上第一部我們用如此多部電影先來作好「角色介紹」之後,再準備進場的一部作品。


此時此刻,我們真的需要英雄來教我們何謂正義。
一起來看看這些《復仇者聯盟》最新釋出的劇照與視覺吧!
痞客邦電影圈-《復仇者聯盟》最新形象圖視覺曝光(圖多)▲《復仇者聯盟》之美國隊長,YES SIR!
痞客邦電影圈-《復仇者聯盟》最新形象圖視覺曝光(圖多)▲《復仇者聯盟》之鋼鐵東尼先生,給我一個漢堡加辣椒!
痞客邦電影圈-《復仇者聯盟》最新形象圖視覺曝光(圖多)▲《復仇者聯盟》之神盾局長,超威!
痞客邦電影圈-《復仇者聯盟》最新形象圖視覺曝光(圖多)  ▲《復仇者聯盟》之黑寡婦,全世界只有鷹眼能征服她!

接下來附上三款橫式形象圖,可以用來作臉書的TIMELINE扛棒封面之用(誤)。
美國隊長雷神索爾橫款圖

黑寡婦鷹眼橫款圖

鋼鐵人綠巨人橫款圖

▼當然,有電影就有商機!《復仇者聯盟》樂高版本也順勢推出!
復仇者聯盟樂高版

▼同場加映:鋼鐵人的走跳人生

剛在國外網站找到《復仇者聯盟》流出的一章開拍前照,
是場記在Cue鋼鐵人的畫面,這真是太KUSO啦!
顯然再厲害的英雄,還是得乖乖聽老闆的話的…(遠目)

鋼鐵人的走跳人生

最後再來一張,這張真的是《復仇者聯盟》的大獨家了,只有在痞客邦電影圈才出現,請大家開始期待!準備好了嗎?













那就是,電影圈小編到澳門電影院時與《復仇者聯盟》鋼鐵人合照的照片(灑花)!!!
痞客邦電影圈-《復仇者聯盟》最新形象圖視覺曝光(圖多)
以上。就讓我們一起期待《復仇者聯盟》吧!!!

點此觀看《復仇者聯盟》電影介紹
點此觀看《復仇者聯盟》最新精彩預告

文字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圖片來源:博偉電影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一下「讚」來給小編群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