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複製文,不是原文)

圈內人心頭好強片推薦P26

 

過了一個清明假期,雖然只是短短一天,不過著實令小編覺得,如果每週三都放假的話該有多好啊!在週三喘了一口氣後,眼睛繼續發亮,因為週末又來啦~而本週心頭好新片推薦,也剛好落在一個奇妙的院線檔期,有清明節前夕上映的新片,也有本週五上映的電影,同時也追了一下上週上映的熱門進度:超世紀封神榜續集,眾神都死光光的《怒戰天神》;茱莉亞羅勃茲化身白雪公主裡的壞皇后,輕鬆浪漫喜劇《魔鏡,魔鏡》;法國國寶級影后茱麗葉畢諾許「下海」新片《裸色告白》;包準賺你幾滴眼淚的《想愛趁現在》等,神話、童話、現代啟示錄包羅萬象的愛恨情仇,儼然成為一部成人版的精采童話書,等你來翻閱囉!


---
1.怒戰天神

 

神也是會犯錯的─《怒戰天神》Wrath of the Titans【上映日期:3/30】
by【觀影亭】的華森

首先,是已於上週末上映的希臘神話改編作品《怒戰天神》,承襲上一集《超世紀封神榜》的題材和部份演員角色,在本集的主要故事線圍繞在,眾神面臨了滅亡危機,並等待半人半神的宙斯之子帕修斯,偕同海神之子阿瑞斯等人來拯救世界。在華森的文章中看來,他跟小編一樣都很喜歡希臘神話改編的電影,華森在文章的開始便與前集做了些比較,並且列舉了《怒戰天神》中強項的優點,也很清楚的說明了角色的安排,以及角色功能及屬性,同時也介紹了驚喜登場的眾家野獸怪物們,當然也向網友們喊話在《黑暗騎士》之前想熱血一下,可千萬別錯過喔!PS.本集角色中小編尤其喜歡冥王黑帝斯的樣貌及氣息,可能是相較其他角色,黑帝斯那種陰鬱酷感的確非常吸引人XD!


---
2.魔鏡,魔鏡


「洗腳趾之戀」鏗鏘童話版─《魔鏡,魔鏡》Mirror, Mirror【上映日期:4/04】
by【愛,想起來太哀傷......To be continued】的李馬可

接著推薦的是在本週三上映的《魔鏡,魔鏡》。改編自童話《白雪公主》的惡搞喜劇,由莉莉柯林斯飾演白雪公主、鳳凰女茱莉亞羅勃茲飾演壞皇后〈以及魔鏡的分身〉,而王子找來了曾在《社群網戰》《強‧艾德格》中皆有精采演出的艾米漢默,不過這次並非是個英勇的王子角色,反倒變身憨直的大個。故事雖多所改編卻仍保留著壞皇后掌大權,並處心積慮要害死白雪公主的戲碼。在李馬可的文章中,有著奇特的筆調及口吻,相當戲謔有趣,不斷稱茱莉亞羅勃茲為鳳仙的他,想像力真是非常天馬行空,除了在劇情的逗趣講解外,更將沉寂一時「冠希淫照事件」給提了出來比較,頗為歡樂也確實有一番獨到見解,如果你的心情苦悶,除了看《魔鏡,魔鏡》一解煩憂外,讀讀李馬可的文字,肯定讓你笑個花枝亂顫心頭好啊!


---
3.裸色告白


平和又激烈的人性挑戰─《裸色告白》Elles【上映日期:4/06】
by【Vasary】的Vasary

法國國寶影后茱麗葉畢諾許,又帶著新片《裸色告白》與台灣的影迷見面啦!這次以援交議題出發的新作,故事講述:茱麗葉畢諾許飾演一名追蹤採訪援交少女的記者,面對出發點不同的援交者,原本認為援交是反社會行為的她,卻在這過程中逐漸改變了自己長久以來的個人觀感……。在Vasary的文章中,同樣也是一篇精采的文字撰述,不僅舉出了現代女性文學巨擘張愛玲,在小說《傾城之戀》中對於婚姻與賣淫的觀點;更是提到了德國哲學家恩格斯,對於妻子與娼妓的關係論述,並且細膩的談到了當中兩位援交少女的心態,以及就畢諾許這背負婚姻的記者角色,來反觀社會的普世觀感,並提供讀者/觀影有著更多面向的反思及探討!


---
4.想愛趁現在


好險我有準備衛生紙─《想愛趁現在》A Little Bit of Heaven【上映日期:4/03】
by【I'm Chris。Something About】的克莉絲

最後介紹的電影,同樣在清明假期前夕上映的《想愛趁現在》,由凱特哈德森與蓋爾賈西亞貝納領銜主演,並請來了睽違銀幕多時的琥碧戈柏,以及金獎影后凱西貝茲等前來客串演出,故事講述:一名事業成功的女強人,意外被診斷出罹癌的消息,在這人生精采卻是尾聲的階段,她遇見了愛情,同時也讓她鼓起了一絲的勇氣。在克莉絲的文章裡頭,直接破題的要你多準備一些衛生紙來擦眼淚,將沉痛的生死話題,以浪漫的愛情故事包裝,克莉絲更是特別提出了幾個電影段落與大家分享,並提到凱特哈德森自然精采的演出。看到故事的最後,與琥碧戈柏飾演的上帝一同舉杯慶祝的女主角,更是帶出了一股正面的力量,或許面對生命的困頓時,我們也能有良性的思索唷!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推薦片單Part25
諜影行動、逆轉人生、羅雷司、三個大丈夫~花天走地~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推薦片單Part24
飢餓遊戲、凱文怎麼了、艾瑪好色、洛基恐怖秀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推薦片單Part23
性愛成癮的男人、溫莎公爵的情人、以愛之名:翁山蘇姬、看不見的愛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推薦片單Part22
異星戰場:強卡特戰記、強‧艾德格、戰慄黑影、桃姐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推薦片單Part21
龍鳳大雙胞、金陵十三釵、分居風暴、復仇者聯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心頭好週報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