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仇者聯盟》戲院結束後你應該繼續補強的番外篇系列_痞客邦電影圈
《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戲院結束後你應該繼續補強的番外篇系列

今天(4/25)凌晨零點,全台電影院都在沸騰中!沒錯,令人引頸期盼的最強英雄集結電影《復仇者聯盟》(The Avengers),台灣領先全球一天上映,真是非常令人興奮啊!


▼平日凌晨12點電影院能有這般人潮真是相當驚人!
《復仇者聯盟》戲院結束後你應該繼續補強的番外篇系列_痞客邦電影圈
不過不過,看完正片的人一定覺得意猶未盡,除了馬上再買一張電影票之外,當然也可以選擇透過網路大神與全球一樣喜歡《復仇者聯盟》的朋友一起好好結盟一下!今天痞客邦電影圈就要為大家集結目前網路上的各式各款「雖然不是真的但也有模有樣的」《復仇者聯盟》,就姑且稱這些為番外篇,如果你喜歡的話搞不好還可以跟同樣喜歡的朋友共結連理,喔不不是結成聯盟啦!

樂高版的《復仇者聯盟》,所有的台詞與音效配樂都是從正片抽出搭配。也算氣勢非凡!


1978年就有的《復仇者聯盟》。這支影片在昨天幾乎達到洗版的瘋狂轉貼!是說以前雖然電影(感謝有好人告訴我們這是網友粉絲自製剪接上傳的影片不是電影呦)科技沒有現在高超,不過片中英雄們的「真實感」似乎更加讓人認同啊!(只是說鋼鐵人是發生了什麼事呢?)



公仔版《復仇者聯盟》,全長9分多鐘整個故事以假亂真。也把電影中一開始無法團結的英雄慢慢聚集凝聚。當然與電影最不同的是他們特別邀請了
蜘蛛人加入聯盟,似乎比電影更為強大!



▼最後這支是小編最喜歡的素人惡搞版的《復仇者聯盟》。除了小編愛死了美國隊長的大肚子與小盾牌的衝突外,其實如果你仔細看你會發現這支惡搞影片也算非常忠於電影,基本上所有重要的畫面與台詞都有拍出來喔!其實也算是相當用心!




以上,就是痞客邦電影圈特蒐的《復仇者聯盟》戲院結束後你應該繼續補強的番外篇系列。雖然似乎惡搞成份居多,不過想要被網友鄉民惡搞,也要你又有本事才是,你們說對吧!


一起繼續復仇吧,正義!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一下「讚」來給小編群鼓勵一下喔~

文字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