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暗騎士:黎明昇起_最新官方海報_痞客邦電影圈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最新國際版海報上線!(5/22更新)

 

1.黑暗騎士:黎明昇起_痞客邦電影圈

 

台灣時間5/1中午時分,《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第三支最新正式版預告無預警上線!在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蝙蝠俠》三部曲的史詩終篇裡,除了有蝙蝠俠克里斯汀貝爾外,更有安海瑟薇、湯姆哈迪、瑪莉詠柯蒂亞、喬瑟夫高登李維的加入,同時原班底演員亦再度歸隊,包括米高肯恩、蓋瑞歐德曼及摩根佛里曼等。

 

一波波的宣傳釋出,讓影迷們始終懸著一顆心,等待著7/20全球上映的到來。同時《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全新官網也開啟了所謂【病毒式行銷】,首波曝光的是一份高譚市警政署發佈的「蝙蝠俠通緝令」,趕緊來瞧瞧從去年底至昨天所發佈的三支國際版官方正式預告,以及病毒式行銷相關圖集!〈包準讓你熱血沸騰!〉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4/30發佈第三波國際版最新預告(請選800P觀賞)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第二波國際版正式預告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第一波國際版正式預告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首波中文版預告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最新中文版預告(5/7更新)

 

2.《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全新官網,以拷貝方式單格呈現全新預告片。_痞客邦電影圈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全新官網,以拷貝方式單格呈現全新預告片。

 

3.《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病毒行銷

4.《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病毒行銷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病毒行銷

 

5.黑暗騎士:黎明昇起_原文海報_痞客邦電影圈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原文新版海報

 

番外篇

6.《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官方T恤設計比賽

▲《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官方T恤設計比賽,由Design by Humans與華納兄弟共同合辦。目前比賽正在進行中,將由導演克里斯多福諾蘭親自選出前三名,目前已有兩款T恤於官網上販售!活動連結請點我


預告來源:《黑暗騎士:黎明昇起》官網
圖片資料來源:batcave.com.tw
整理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