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生情謎Ringer_痞客邦電影圈
《雙生情謎》(Ringer)
這部劇集會受到高度關注,是因為演員莎拉米雪兒吉蘭(Sarah Michelle Gellar)在演出《魔法奇兵》(Buffy the Vampire Slayer)多年後首度重返電視劇圈的鉅作。莎拉蜜雪兒吉蘭(Sarah Michelle Gellar)飾演一名黑幫謀殺案的目擊證人布莉姬(Bridget),為了躲避黑幫追殺,布莉姬Bridget來到紐約與存有深厚心結的雙胞胎姐姐席芳相見,但不知為什麼姊姊不僅對她異常友善,還主動接納她。

雙生情謎Ringer_痞客邦電影圈
嫁給上流社會的富豪安德魯馬丁,對布莉姬來說,席芳的生活簡直就是個遙不可及的童話。布莉姬心想,如果她能夠假冒席芳的話,布莉姬就能永遠消失。正當布莉姬認為她有機會提出自己的要求時,席芳竟然比他更早一步「人間蒸發」神秘的失踪了!
雙生情謎Ringer_痞客邦電影圈
布莉姬別無選擇,只能將計就計,以席芳的身份開始「新生活」。她很快發現了一些驚人的秘密:席芳早就過著雙重生活,同樣有人在追殺席芳,還與最好的朋友潔瑪的丈夫亨利有外遇。  席芳的生活比她想像的「艱難」,究竟該繼續「演」下去, 還是趁早脫身?到底席芳惹了什麼麻煩?布莉姬走出的每一步伴隨著驚魂,背後都是有心人精心的策劃著。該劇裡有些隱秘情節只出現在回憶的情節裡,每一集都有疑問,每一集都有解答,每周都會對主軸情節做出解釋,隨後再用更加驚人的劇情來讓你獲得「極度震撼」。

雙生情謎Ringer : 2012/ 05/ 30(三)晚上10點  AXN 全台獨家首播
雙生情謎Ringer_痞客邦電影圈
【活動】此時該說什麼話?《雙生情謎》創意造句送你KUSO手機免持話筒
現在,影集《雙生情謎》要送你精美小禮物,只要依劇照情境,發表一句適合劇情發展的創意對白,就有機會把AXN提供的KUSO手機免持話筒帶回家!》》點此馬上前往活動


文/ 美劇盒小品     圖片來源/ AX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