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出生自瑞典演藝世家的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Alexander Skarsgård,在家中七個兄弟姐妹中排行老大,瑞典影帝級演員史戴倫斯卡斯嘉德Stellan Skarsgård,便是他的父親。身高193公分,眉宇之間總是流露一股憂鬱氣質的亞歷山大,因在HBO影集《噬血真愛》〈True Blood〉中飾演吸血鬼Eric而火速竄紅,更被讚譽為「瑞典最性感的男人」,近期作品包括與泰勒基奇、蕾哈娜等人合演的《超級戰艦》;由丹麥金獎導演拉斯馮提爾執導,與克絲汀鄧斯特、夏綠蒂甘絲柏共同演出的《驚悚末日》;當然,令影謎等待許久的《嗜血真愛》第五季,美國HBO也將於六月份開播。

 

8.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亞歷山大分別於《超級戰艦》、《驚悚末日》、《嗜血真愛》中的造型

 

於近日接受BULLET雜誌2012年夏季號專訪,並由攝影師Tim Barber掌鏡,拍攝了一系列融合時尚與電影感的平面攝影作品,讓我們趕緊瞧瞧這些絕對精采、絕對帥氣的照片以及專訪節錄!

 

1.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隔天,在拍攝此系列平面攝影時,亞歷山大穿著一套Bottega Veneta的藍色西裝,昂首闊步的走在Canal街上,所到之處如同劃開紅海般,讓原本擁擠的人行道淨空。

 

4.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亞歷山大:「我成長於一個非常世俗、一般的社會,我的父母皆是無神論者。我的道德品性從來都不是來自宗教或聖經,但這並不代表我沒有同等的道德標準。」因此對於亞歷山大的家庭聚會來說,週日的教堂禮拜時間,取而代之的是在父親演出後台的服裝間渡過。「父親總是花一整天在做戲劇排練,並在晚間演出另一檔戲,因此我們見面的時間並不多。」他又說「當父親在台上與英格麗褒曼工作時,我通常會待在化妝間玩那些假鼻子和假髮。」

 

2.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雖然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起初,並沒有興趣跟隨父親的腳步成為演員。但在七歲時,卻參與了電影Åke and His World的演出,更於13歲時,出演瑞典電視影集,但也因此開始備受注目,而導致他辭演了這部影集。爾後,在他青少年時期他選擇了從軍,倒也不是為了反抗所謂的自由意志養成,而是他真的不知道自己該做些什麼。他說:「我只是需要接受一些挑戰。」「我來自這個城市,成長於此,從來未曾到過荒野之處,我想做點完全不一樣的事,亞歷山大因而加入了國防行列」而這特殊的經驗,也讓他在日後演出的HBO迷你影集Generation Kill,甚至是前陣子上映的《超級戰艦》中,對角色演出駕輕就熟。他謙遜的說:「我由衷感謝」。

 

6.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就在參與Generation Kill的演出之後,亞歷山大因而加入了《噬血真愛》的影集演出,他原先甄選的是Bill這個角色,後來則勝任了Eric的角色,一名維京族的吸血鬼,並為女主角Sookie深深吸引。當《噬血真愛》的製作人被問到,為什麼選擇讓亞歷山大擔任Eric這個角色時,製作人Ball妙語如珠的回答:「撇開現實你不覺得他長得很像維京族的神祇嗎?」

 

7.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因為《噬血真愛》一炮而紅的他,更在去年演出了丹麥導演拉斯馮提爾的《驚悚末日》,於片中飾演克絲汀鄧斯特的未婚夫,並與他的父親史戴倫斯卡斯嘉德同台飆戲,陰鬱小生的氣質更是深植人心。

 

5.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在拍攝結束後,亞歷山大斯卡斯嘉德連在脫下鞋子、坐在地板上,與大夥一同用餐時,都散發如同強大磁力般的能量。逗趣的他,穿上藍色紮染的襯衫保暖,同時將臉湊近他的拍攝夥伴一頭小羔羊旁,輕聲的說:「你真是太可愛了!但我昨晚才剛吃了燉羊肉呢……」

 

最後附上,亞歷山大與女神卡卡激情演出Paparazzi的MV讓大家欣賞囉!


編譯、撰文:痞客邦電影圈 小編Y
來源:LINK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一下「讚」來給小編群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