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W雜誌】莎莉賽隆V.S.麥可法斯賓達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一代性感女神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與性格男星麥可法斯賓達(Michael Fassbender),於今年六月上映的電影《普羅米修斯》中有著精湛演出,分別飾演冷面卻內心脆弱的管理者以及幾近完美的生化機器人,作品無數的這兩位好萊塢A咖明星,更是同時登上八月份W雜誌的封面人物,除了有濕情養眼的精采平面攝影外,更有貼身的QA專訪,趕緊跟著小編一起來拜見莎姐與麥哥吧!


2.【W雜誌】莎莉賽隆V.S.麥可法斯賓達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Q 麥可,你第一部看過的莎莉賽隆所主演的電影是那一部?〈麥可法斯賓達簡稱MF、莎莉賽隆簡稱CT


MF:《魔鬼代言人》The Devil’s Advocate。其實在觀賞電影前我對它一無所知,看電影的過程中,也不時跑出這個人是誰的疑問,以及我也忘了這部電影在講些什麼。


CT:其實我也忘了〈笑〉,畢竟也是如此久遠的事了。


Q 莎莉,那你第一部看的法斯賓達所主演的電影是哪一部呢?


CT:《飢餓》Hunger。當時有個朋友告訴我:「你一定要去看這部片,這是我人生中看過最棒的一部電影」,我當時還想說:「請冷靜一點好嗎?」。但看完電影後,確實震懾了我,像是所有的賭注從此刻開始,是這傢伙沒錯!


3.【W雜誌】莎莉賽隆V.S.麥可法斯賓達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Q 對你們而言,什麼戲最難拍?是死亡鏡頭,還是性愛場面呢?


CT:這應該是取決於你與誰一同拍性愛戲。我目前尚未有全裸作品,那聽起來有點放蕩。


MF:我的想法也差不多,雖然我不想表態什麼,但是這樣沒錯。


CT:我的意思是說,我並不是擔心我的身體狀態,而我確實很開心能與自己信賴的夥伴一起工作。我曾有過兩次經驗……


MF:是不舒服的經驗。


CT:而麥可就是這兩次經驗之一,他並沒有讓我感到舒服。〈大笑〉


MF:我可是機器人耶!


4.【W雜誌】莎莉賽隆V.S.麥可法斯賓達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Q 麥可,你飾演大衛機器人時,有沒有什麼參考依據?


MF:剛開始我想起《異形》系列電影與《銀翼殺手》,但那些機器人都太過人性化。於是我決定讓它更像機器人,但帶著人性的元素,因此我從歌手大衛鮑伊David Bowie,與跳水選手葛雷格盧甘尼斯Greg Louganis身上找尋靈感。


Q 你說的是奧運跳水選手葛雷格盧甘尼斯嗎?


MF:是啊!就生理層面而言。當你閱覽一些文獻、照片、著名人物等,基於某些原因,葛雷格盧甘尼斯便是很好的例子。我知道我想要有好的體態,以及更精簡的身體動作。像是當盧甘尼斯走到跳水板邊緣時,我總覺得他被催眠了,或許這就是個好方法。


Q 麥可,你還沒有回答究竟性愛場面,是否比死亡場景難以演出呢?


MF:我不知道啊!性愛場面聽起來是比實際上有趣,而死亡鏡頭相較之下確實簡單多了。也或許在電影中我實在死過太多次,也有了足夠的練習。在我的所演出的電影中,我經常全裸或死去啊……。


5.【W雜誌】莎莉賽隆V.S.麥可法斯賓達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


Q 在你們參與了這部科幻電影的拍攝之後,是否會渴望能夠前往月球或探索其他銀河系的世界呢?


CT:如果外太空並非雷利史考特所建構的世界,我想我願意去。當我再看《普羅米修斯》時,我仍感到相當恐懼,過程中甚至用手肘頂住身邊的鐵椅,還留下了一點疤呢!


Q 而你是知道劇情的發展,以及下一刻會發生什麼事的。


CT:那其實說明了我有多麼的可悲。我不覺得我對太空做了正確的事。


Q 那你呢?麥可。


MF:如果有機會前往外太空的話,我絕對會去,但從來不是首要考量。


CT:跳水板更好吧!


MF:是啊!因為我知道跳下水後,什麼都沒有!


6.【W雜誌】莎莉賽隆V.S.麥可法斯賓達專訪_痞客邦電影圈▲【W雜誌】2012八月號


新聞來源:LINK
編譯:痞客邦電影圈 小編Y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可以按一下「讚」來給小編群鼓勵一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