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欄

轉眼之間2013年到來,新年新希望,而你又為2013這一年許下什麼樣的心願呢?2013年小編希望大家生活裡都能如同101法式煙火,燦爛的綻放,充滿愛和快樂,也期盼未來的一年裡依然有令人感動及好看的電影,觸動著我們的心。本週心頭好電影週報來到第63期,小編將介紹四部新片,有兩部在本週上映,另外兩部則是在下週上映。

pic

本週片單有:將舞台藝術的「扮裝表演」變成紀錄片的《當家花旦》,以日本大地震為主題,探討核爆議題的《希望之國,和韓國票房常勝軍導演閔奎東所拍攝的愛情文藝片,用輕喜劇方式來描繪兩性婚姻關係的《妻人太甚》,以及導演凱薩珌琳畢格羅繼2009《危機倒數》後,獲得紐約影評人協會票選為2012年最佳影片00:30凌晨密令》

 

劇場工作與反串興趣的圓夢一場-《當家花旦》 Prima Donna【上映:2013/01/04by雀雀 看電影

節錄:「我們是早該有像《當家花旦》這樣的電影,來應證台灣的多元文化價值、來激勵孩子去做自己想做的事。

 

點我看《當家花旦》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當家花旦》電影介紹

 

現世的不可得-《希望之國》The Land of Hope【上映:2013/01/04by石東藏

節錄:「因為這是一場看不見的戰爭,一種不會立即流血受傷的武器,於是我們掩住眼耳,相信其實真相如電視所呈現,核爆並不會出現。就算會出現那機率很低,而且我們建構很安全,這些來自於公權力與媒體,兩者的唱作俱佳,彼此合演出一場精采好戲,而我們以生命與健康作為購票金。

 

點我看《希望之國》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希望之國》電影介紹

 

美好的感情生活提案-《妻人太甚》All About My Wife 【上映:2013/01/11 by MOVIE BOULEVARD

節錄:「這部電影雖然始於常見的劇情,卻以細膩的情感詮釋、特殊的角度切入議題,和精緻的細節包裝,進行問題的深入剖析,讓電影用很美好也很輕鬆的方式,帶我們看見更好的生活相處可能。

 

點我看《妻人太甚》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妻人太甚》電影介紹

 

巾幗不讓鬚眉-00:30凌晨密令》【上映:2013/01/11by草食男的"廢言"世界

節錄:「如果是你抱著看大場面戰爭動作片的心態觀影肯定會大失所望,它是一部訴說不可抹滅慘痛歷史的電影,拍攝手法比較貼近紀錄片(陳述事實),而演員的演技及劇情才是影迷們真正要聚焦的所在,我想這也是本片在美國之所以佳評如潮的原因! 

 

點我看《00:30凌晨密令》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00:30凌晨密令》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狼少年:不朽的愛》當紅寵物系情人-宋仲基

【Weekly】「世界末日」別怕!超級英雄來拯救你~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2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1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