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4

連續幾天濕濕冷冷的天氣加上隨著年關將近,工作也越來越繁忙,心情總是悶悶的,每當這時候小編就忍不住想看部電影,轉換一下心情,因為對喜愛電影的人來說,只需要短短兩小時多的時間,電影就能豐富我們的生活與視野。本週心頭好電影週報來到第64期,小編將介紹四部新電影,皆於本週上映,兩部紀錄片,一部動作片,一部喜劇片,看完本期電影週報後,下班時不妨選一部去看吧!

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4

本週片單有:跨越藝術的界限,穿過凝視的力量,揭開行為藝術教母的神秘面紗的《凝視瑪莉娜》;代表巴黎璀璨糜爛文明指標的《瘋馬秀之火3D紀錄片;描述洛杉磯黑白兩道之爭,硬漢最愛的動作電影《風雲男人幫》;《達文西密碼》尚雷諾、《終極快遞》邁克爾揚所主演的喜劇電影《王牌大主廚》

甩巴掌、剁手指是種藝術! -《凝視瑪莉娜》The Artist Is Present 【上映:2013/01/11by波昂刺刺的Kino

 

節錄:「最令人咋舌是本片攝影,凝視瑪莉娜是個靜態藝術,應如何呈現是重點。透過鏡位不停變更,焦距柔焦聚焦轉換,影像與訪談交錯,甚至依序將過往作品呈現,絕妙的弦樂搭配,本片完全不是想像中的紀錄片,有如劇情片一般。

 

點我看《凝視瑪莉娜》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凝視瑪莉娜》電影介紹

 

成為一種永恆-《瘋馬秀之火3DCrazy Horse Paris Fire by Louboutin In 3D【上映:2013/01/11by 【黑手黨】

 

節錄:「裸露也許是部分人無法接受的尺度,但在西方世界,那是崇尚自然的表徵,裸露的表演也許容易讓人帶著有色眼光看待之,可事實上,瘋馬秀的主旨本來就不在那些曼妙女體。認真的女人最美麗,這句話,套用在瘋馬女郎身上,百分之兩百正確。

 

點我看《瘋馬秀之火3D》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瘋馬秀之火3D》電影介紹

 

硬漢風格,以暴制暴-《風雲男人幫》THE GANGSTER SQUAD【上映:2013/01/11by跟著TiVo一起 輕‧生活!

 

節錄:「講述警界貪污、黑幫橫行、街頭火拼的黑色電影。雖然這片以上的元素一點都沒有少,而且還強調真人實事改編,但它不走嚴肅厚重的敘事風格,在現代拍攝手法下,完全就是不折不扣的娛樂爽片,充滿男人硬漢風格的火爆動作電影。

 

點我看《風雲男人幫》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風雲男人幫》電影介紹

 

美食界的伯牙與子期-《王牌大主廚》The chef 【上映:2013/01/11by義御伊凡的部落格

節錄:「正所謂知音難尋,胭脂馬遇到關老爺,伯牙遇見子期,亦或是蘇東坡與佛印,只能在東方文化中出現的橋段,令人意外的,竟然透過導演的巧手,用三星級美食,創造出驚奇的美味關係。

 

點我看《王牌大主廚》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王牌大主廚》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3

【Weekly】《狼少年:不朽的愛》當紅寵物系情人-宋仲基

【Weekly】「世界末日」別怕!超級英雄來拯救你~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2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