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節必看!過年熱門話題國片介紹

再過兩週就要過年了,今年過年中有哪些賀歲大片早已經被你列為口袋名單,準備好進戲院,好好欣賞呢?在今年過年賀歲片檔期中,也有不少國片搶搭春節連續假期推出上映,令人非常的期待,以下小編就整理了三部國片要來介紹給大家!

過年熱門話題國片介紹

正港台灣媽媽帶領大家過好年-《逗陣ㄟ》Get Together【上映日期:2013/02/08

逗陣ㄟ

《逗陣ㄟ》是繼《雞排英雄》、《陣頭》之後,台灣.人.情系列又一春節強檔賀歲鉅獻,聚集了梁修身、江淑娜、雷洪、楊琪、周丹薇、敖犬和林暉閔等台灣各世代硬底子演員,透過民國70年左右台灣人生活的所有滋味,讓人懷念起那個時代濃厚的人情氣味,左鄰右舍,大家不分你我,跟著正港台灣媽媽一起相揪來逗陣!

逗陣ㄟ

逗陣ㄟ

 

點我看《逗陣ㄟ》電影完整介紹

 

農曆春節最勵志感人的熱血國片!-《志氣》Step Back to Glory【上映日期:2013/02/08

 

改編自景美女中拔河隊勇奪世界冠軍的背後動人故事,2013年農曆春節最勵志感人的熱血國片!所有的運動都是往前衝刺、爭取勝利,只有拔河,為了爭取榮耀,卻是要一步步的往後退……。一條簡單的繩子,卻繫著十個繩力女孩們的命運,她們雙手緊握這條繩,憑著毅力、汗水與淚水,與對手比賽拔河外,也和自己的未來進行拔河,在人生的道路上,這群女孩成為彼此的支柱,她們認份不認命,因為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裡,只要努力,就能出人頭地。

 

點我看《志氣》電影完整介紹

 

2013過年,這部「尚大尾」!-《大尾鱸鰻》David Loman 【上映日期:2013/02/01


英雄不怕出身低!黑社會也要UPDATE! 時來運轉!小咖變大尾!豬哥亮一人分飾兩角的剪貼人生!民國80年代,台灣還不是今天那麼大都會化的社會,在鄉下擔任攝影師的豬哥(本名朱大德/豬哥亮飾),獨自撫養一女-朱小芹(郭采潔飾)。豬哥最愛對小芹講述鄉野傳奇、英雄故事,而在小芹的心目中,爸爸就是這些英雄的化身,看著爸爸唱作俱佳地為自己說故事,也是她童年最美好的回憶,但父女平靜美好的小日子起了變化

 

 

點我看《大尾鱸鰻》電影完整介紹

 

看完以上三部過年新春國片電影介紹,不知道大家最想看的是哪一部呢?

 

 

整理、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圖片來源:網路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