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8

過年九天假期中,最適合找一部全家大小都可以觀看的電影了,如果能說這部電影的題材剛好能夠寓教於樂、發人深省,又或著是能夠藉由電影懷念過去那些美好人事物的好片,那就再好不過了,而本期所要介紹的電影中,就剛剛好符合以上幾點,本週所要介紹的四部電影皆於本週上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趁著過年連休假期,走進戲院好好觀賞吧!

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8

本週片單有:正港台灣媽媽帶領大家過好年,繼《雞排英雄》、《陣頭》後,2013年台灣.人.情系列最新感動作品《逗陣ㄟ》。春節唯一3D動畫電影,吸血鬼、科學怪人、木乃伊...等集結入住的《尖叫旅社》。真實故事改編,一部給你滿滿力量與勇氣的電影《志氣》。男人追求愛的鮮度,女人則在乎愛的溫度,春節浪漫愛情片《熱戀攻心》

串起眷村人情味-《逗陣ㄟ》Get Together 【上映:2013/02/08by buuzkuo(吃˙喝˙玩˙樂)地圖集

 

節錄:「《逗陣ㄟ》整個故事內沒有特別衝突或是對立的角色,沒有刻意出現一些灑狗血的情節,自然也沒有所謂的壞人的存在,不過在某些緊張的場面跟一些令人動容的劇情上掌握的算是還不錯。尤其是家中成員的內心戲以及眷村內人物的互動,像是外省爸爸跟本省媽媽相互的扶持既像夫妻又像父親對女兒的包容;家中子女在時空環境下的包袱,想做卻不能明目張膽的做;鄰居間本省人跟外省人逗趣的吵嘴,都有在戲中清楚的刻畫出來。

 

點我看《逗陣ㄟ》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逗陣ㄟ》電影介紹

 

放棄成見,學習了解與包容!- 《尖叫旅社》 Hotel Transylvania 【上映:2013/02/08by HIROKING

 

節錄:「由於本片為動畫,兒童自然也是片商的目標客層之一,所以戲中的趣味元素皆跳脫好萊塢典型又千篇一律的低俗笑點,別出心裁地加入許多單純且平易近人的無厘頭創意,KUSO的惡搞元素與成分多元,卻又能讓觀眾容易消化,很輕鬆便能得到純粹的樂趣。

 

點我看《尖叫旅社》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尖叫旅社》電影介紹

 

醜小鴨變天鵝的故事-《志氣》Step Back to Glory【上映:2013/02/08by 草食男的"廢言"世界

 

節錄:「將拔河的訓練過程完整呈現,再搭配上台灣的寶島之美,雖然不合邏輯,但也為枯燥的訓練增添意境。比賽對拉有做出臨場感,不由得在心裡為她們吶喊“加油”!美中不足的可能是在場景的搭建、臨時演員的專業度要小小扣分。整體而言,就草食男曾經是體育班的一員眼裡,《志氣》已經算是水準之上作品。

 

點我看《志氣》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志氣》電影介紹

 

點我看電影圈獨家《志氣》快問快答

 

真愛始終難尋-《熱戀攻心》MEN IN THE CITY 2 【上映:2013/02/08by【黑手黨】

 

節錄:「我們都想在既有基礎上,維繫一段自己願意或希望的感情。無論是失意的傑洛、兩頭燒的菲力普、小生怕怕的恭特,還是衰到一個極限的尼可拉,都為了眼前與心中的感情,用自己的方式燃燒熱情,雖說結果無法一言以蔽之,卻在不斷跳躍的畫面及劇情中串接起每個人的關聯性。

 

點我看《熱戀攻心》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熱戀攻心》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7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6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5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4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