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0

 

本週開始,首先要恭喜:台灣之光-李安導演榮獲「奧斯卡最佳導演」,呀乎!真的是太令人興奮阿!讓小編都忍不住高興手舞足蹈起來!趁著奧斯卡熱潮,本週介紹的電影,不僅包括奧斯卡得獎夯片外,也延續過年歡樂氣氛,介紹兩部中外喜劇片,讓你可以開心地帶著笑臉走出戲院,當然,重口味的影迷,開春也有不同的選擇,可以好好來讓心臟跳動一下囉!

 

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0

 

本週片單有:台灣也有好萊塢!被稱作一點也不輸「大尾鱸鰻」的喜劇愛情國片《阿嬤的夢中情人》;俊男+美女+殭屍題材,不是暮光系列的純愛喜劇電影《殭屍哪有這麼帥》;以及甫獲奧斯卡【最佳外語片】情感超動人的-《愛慕》;恐佈中透漏著深層意涵的《母侵》

 

阿嬤的夢中情人

情定北投,一生相守-《阿嬤的夢中情人》Forever Love【上映:2013/02/27】by 義御伊凡

 

節錄:「32歲以上的觀眾,觀賞本片,能夠得到最熱烈的共鳴,而32歲以下的觀眾,觀賞本片會因為獨特的創意,以及新鮮感所吸引。可惜的是!這部片檔期安排在年假之後,不然鐵定可以和大尾鱸鰻一較高下。

 

點我看《阿嬤的夢中情人》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阿嬤的夢中情人電影介紹

 

殭屍哪有這麼帥

Love makes me strong -《殭屍哪有這麼帥》Warm Bodies【上映:2013/02/27by【聊電影~不營養大雞排的電影窩】

 

節錄:「不但有著濃厚的浪漫情懷,過程更是看得逗趣十足很開心,男的帥女的美,有夠賞心悅目不說,加上殭屍題材本來就是我菜,前半段好笑,後半段結局一整個溫暖感人,也難怪我某位記者友人給予本片殭屍版的【戀夏500日】評語,可見真的很好看啊!

 

點我看《殭屍哪有這麼帥》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殭屍哪有這麼帥》電影介紹

 

母侵

不許逃離我的愛-《母侵》Mama 【上映:2013/03/08by 【♪電影是迷藥;旅遊是解藥♫】

 

節錄:「我內心其實在為《母侵》打破了這項電影公式而叫好。就像明明告訴自己只要得到某樣朝思暮想的東西以後,這輩子就再無所求了,可是得到後,野心往往只會更大。說要愛一個人或是忘記一個人,也根本不是在內心告誡自己即可辦到。情感的不可規範性和不可理喻性,反而造就了《母侵》看似不合理其實切中人性的結局。

 

點我看《母侵》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母侵》電影介紹

 

三段幻像 -《愛慕》Amour【上映:2013/03/15】by【卡費羅】 

 

節錄:「這部電影中,我看到了導演對人性的體悟,對愛的深層了解,對老年病護的體察與關懷,對電影情節鋪陳與設定,都有著極為精準的運作。而我預期此片將會贏得多數人的共鳴。

 

點我看《愛慕》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愛慕》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9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8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7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6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