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6-1    
已經邁入春暖花開的春天,不僅天氣逐漸變暖和,溫暖療癒系的日本電影也陸續上映囉!這次小編特別為認真工作的輕熟女們,蒐集四部俊男美女日本電影,讓美麗的輕熟女們,在下班時,除了感受日本電影擅長的溫暖煽情攻勢外,也能大飽眼福,撫慰上班的辛勞!這次介紹的日片包括:美女(中山美穗)加帥哥(向井理)姊弟配組合的浪漫愛情片《巴黎鞋奏曲》、改編日本直木賞得主作品,並由曾獲日本奧斯卡新人賞
-松坂桃李擔綱演出的催淚電影《使者》、以及由魅力帥哥
伊藤英明主演的《海猿:終極救援》和俊男、美女、華服看不完的《模女生死鬥》!


◎春天好浪漫,牽手進戲院約會吧!─《巴黎鞋奏曲》
本片為曾編寫出《長假》、《美麗人生》等多部經典日劇腳本的北川悅吏子最新導演作品,品質保證自然不在話下,再加上監製與攝影統籌由日本知名導演-岩井俊二擔任;奧斯卡金獎配樂大師坂本龍一則擔任音樂總監,並由「日劇女王」-中山美穗及人氣男星向井理主演,堪稱是日本影迷的夢幻組合阿!小編不少女同事,也都很興奮的期待這部新片!(或是期待帥哥向井理….誤),電影主要述說美女(中山美穗)+帥哥(向井理),在浪漫花都法國發生的姊弟戀故事,俊男美女的畫面,加上美到令人起雞皮哥他的場景,有什麼電影比這部更適合輕熟女們和帥氣男友手牽手一起去電影院約會的最佳選擇呢?

 

巴黎協奏曲

1362066230-953885505  

>>>>>>《巴黎鞋奏曲》電影介紹



>>>>>>未完,下一頁還有更好看的《使者》介紹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世界上,沒有什麼比親情更令人感動!─《使者》
別被片名誤導,這可不是什麼說明人生大道理的心靈啟發電影。而是帶點神奇魔幻色彩的親情電影,《使者》是改編自日本文壇大獎直木賞得主─辻村深月的作品《使者》,原本小說就已經在日本創下不錯的銷售數字,包含宮部美幸、大澤在昌、伊集院靜等重量級作家也都給予極高的評價,有這些名家的推薦,更讓電影在日本上映時大賣16億,再度打造小品電影小兵立大功的例子!為什麼會說電影帶點魔幻色彩呢?電影內容主要描述一名男高中生從奶奶手中接下「使者」的工作,給予委託者和死者「不可能的」第二次見面機會,有任何的疑問和思念,都能藉由這場會面得到解答和釋放。男主角-使者由曾獲得日本奧斯卡新人賞的松坂桃李擔任,是日本流行雜誌FINEBOYS之專屬模特兒,有演技又有帥氣臉蛋,當然是喜歡帥哥的輕熟女們不能錯過的溫馨電影囉!

 使者 

使者 

使者  

>>>>>>《使者》電影介紹

 

>>>>>>未完,下一頁還有更好看的《海猿:終極救援》介紹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親情、愛情,左右為難的選擇題─《海猿:終極救援》

在日本大賣241億日幣的《海猿》系列來囉!已經是第4集的《海猿:終極救援》可是日本年度票房冠軍呢!主角一樣由帥氣的伊藤英明飾演海上救援隊長,帶領菁英中的菁英─「機動救難隊」,前往艱困的海上環境,進行限時的救援行動,除了有災難影迷最愛的大場面海難場面外,主角伊藤英明也很大方在鏡頭前的露屁屁,讓大家一次看個過癮喔!想要抒發上班時,忍受豬頭主管的一肚子鳥氣嘛?來看看緊張刺激的災難電影,絕對能讓輕熟女上班的鬱悶一掃而空!

海猿:終極救援

海猿:終極救援

海猿:終極救援  

>>>>>>《海猿:終極救援》電影介紹

 

>>>>>>未完,下一頁還有更好看的《模女生死鬥》介紹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這就是所謂的俊男美女配─《模女生死鬥》
「模豆就是矯情?!」初看到這句電影宣傳介紹,真的讓小編忍不住大笑!不過也很寫實的指出時尚界的狀況。而片中主角更都是日本大有來頭的人氣模特兒,像是女主角本田翼日本知名non-no》雜誌專屬模特兒,河北麻友子ViVi》雜誌專屬模特兒等,除了集合日本知名一線女模外,劇中服裝贊助更多達40多個知名品牌,電影也透過宛如身歷其境的窺探式影像風格,帶出時尚光鮮背後,遭受種種挫折,並面對戀愛多重煩惱的衝擊。加上劇情旁敲側擊時尚雜誌的封面編輯秘辛,也讓本片被形容為日本版《穿著Prada的惡魔》。看不完的名牌服飾、及漂亮的美女模特兒,還有對模特兒行業的美麗憧憬,這部絕對是喜歡時尚潮流的輕熟女,和姊妹淘一起聚會的好電影喔!

 模女生死鬥

模女生死鬥

模女生死鬥  

>>>>>>《模女生死鬥》電影介紹

 

整理、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圖片來源:絕色國際、采昌國際多媒體、甲上娛樂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