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1  

每週都有令人興奮的消息,繼李安拿下奧斯卡後,也要恭喜中華隊打進「世界棒球經典賽」前八強,前進東京囉!我們一起集氣,為中華隊加油!GOGOGO!而在春暖花開的季節,最適合與情人看部愛情電影,增添兩人小宇宙的甜蜜氣氛,即使單身,也可以把自己化身男(女)主角,來甜滋滋一下!另外,新春開始,當然要立志發憤向上,推薦兩部發人省思的電影,充滿正面能量繼續向前!

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1    

本週片單有:看完後,會發人省思的法國浪漫喜劇《真愛冤家》;足以媲美《暮光之城》的青少年吸血鬼愛情電影《美麗魔物》;以及改編童話,冒險動作片-《傑克:巨人戰紀》;發人省思的《美國超人夢》

 

真愛找冤家01  
給《真愛找冤家》的一小段話─《真愛找冤家》Fly Me to the Moon
【上映:2013/03/08by  喬小夫。私領域】

節錄:「以善於製造浪漫的法國電影而言,《真愛找冤家》可說得上另闢徑,感謝導演帕斯卡爾拍出《真愛找冤家》,女權抬頭的世代,還有人藉由電影還給男人在愛情裡一些公道。或許在愛情裡是非難以單一論之,不過電影對男人女人還是公平。


點我看《真愛找冤家》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真愛找冤家》電影介紹

 

美麗魔物01  
青少年的美麗與哀愁-《美麗魔物》Beautiful Creatures
【上映:2013/03/08by【莫比埃湖畔】


節錄:「
《美麗魔物》的故事情節在人物和情節的細膩度上,略勝《暮光之城》一籌,對話也較為詼諧有靈氣。除了融合魔幻、愛情、家族秘密與詛咒,這些曾在其他電影出現的元素,也有青少年的徬徨─即將度過十六歲生日的蕾娜,在生日當天將會「轉化」,由《月之書》決定轉化成「光明巫師」或「黑暗巫師」。


點我看《美麗魔物》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美麗魔物》電影介紹


>>>>下一頁還有《傑克:巨人戰紀》和《美國超人夢》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捷克‧巨人戰記01  
你確定你是傑克-《傑克:巨人戰紀》JACK THE GIANT SLAYER
【上映:2013/02/27by Schizoid

 

節錄:「它可說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觀賞的一部片,片中充滿著正面能量,以公主和傑克兩個人對冒險的不同觀點來告訴觀眾天下父母心,無論是自己一個人還是身後有父母在保護著,屬於你自己的冒險只有你自己能走,在對抗不公平事物時,眾人齊心協力,終會有戰勝惡勢力的一天。


點我看《傑克:
巨人戰紀》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傑克:巨人戰紀》電影介紹

 

美國超人夢01  
英雄都是穿破鞋子的-《美國超人夢》BEKAS
【上映:2013/03/08by【黑手黨】 

 

節錄:「我一直以為,中東地區的人民多半厭惡美國,除了文化背景的不同,近幾十年來,更因戰亂而有太多不平聲浪,卻忘了那可能只是媒體報導的某個角度,並未如實反應當地民眾的真正心聲,《美國超人夢》(Bekas)則藉由兩名小孩的角度,呈現出與大人不同的視野。


點我看《美國超人夢》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美國超人夢》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0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9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8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67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看完電影快滿出來的心得找不到人分享?
   快來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將你的獨特影評分享給全世界!
   >>>>投稿快看我<<<<
   (要記得先加入「電影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