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天派克590
繼阿湯哥來台宣傳電影作品,接下來好萊塢明星威爾史密斯父子約翰庫薩克也將相繼訪台打片,讓暑假電影票房前哨戰提前開打!這對影迷真的是利多的好消息,但另一方面荷包應該也會瘦身不少(哭)!雖然3、4月是淡季,不過仍有不少好片陸續推出,如果最近上班覺得沉悶,抽空不妨讓自己輕鬆一下,去看場輕鬆的喜劇吧!或是來參加有趣的票選:<台版《瘋狂假面》男主角,你選誰?>好好放鬆心情!


all  
本週片單有:由性感男星傑森史塔森、珍妮佛洛佩茲等超強卡司的刺激動作片《偷天派克》;由日本名導山田洋次翻拍小津安二郎的經典名作,並由人氣偶像妻夫木聰、蒼井優等主演的《東京家族》以及《暮光之城》作者另一部科幻鉅作《宿主》;和令人感動的台灣在地記錄電影《台灣黑狗兄》


俠盜出擊,所向無敵-《偷天派克》Parker
【上映:2013/04/19by【義御伊凡的部落格
偷天派克2

節錄:「劇情的規劃上,依舊走的是傳統的黑吃黑路線,簡單的衝突點,接下來招募戰友,展開一連串的反擊行動,有別於洛城法網的風格,這次是以盜匪的角度出發,傑森史塔森依舊維持穩定的身手,而盜竊集團所派出的S級殺手,也比神鬼認證4的殺手,來的令人印象深刻,劇情節奏的安排,也依照起、承、轉、合的基本模式,初期的平穩,中期的高潮,以及後期的趨緩,尤其是俠盜與S級殺手的抗衡,一明一暗的壁壘分明,確實強化本片的戲劇張力。

點我看《偷天派克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偷天派克》電影介紹+預告



回到純真年代-《東京家族》Tokyo Family
【上映:2013/04/19by【所謂青春 不就是無謀至極】
東京家族  
節錄:「
我也曾經歷過那樣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心情,我想應該很多從事藝文工作的人會更有感觸吧!無法一一說明自己靠什麼賺錢,因為這個工作並不能被父母拿來向別人炫耀,父母頂多能說嘴的是:我女兒很常去國外出差,不過當時自己能做到的是,不要讓父母擔心讓他們相信自己能夠養活自己以及拿點錢照顧家裡,當我已經無法承受那樣沈重的工作想要離開時,家人反而會說:出差很好啊!而且你不是作的好好的,幹嘛不做了呢?於是又陷入另一次的難以解釋。孩子跟父母中間 永遠是無法彼此理解的,其實父母要求的只是孩子的安穩,孩子需要的卻是父母對於冒險的支持,立足點不同當然就需要更多的包容了。

點我看《東京家族》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東京家族》電影介紹+預告

 

>>>>下一頁還有《宿主》和《台灣黑狗兄》喔!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一個身體兩個靈魂-《宿主》The Host
【上映:2013/04/03by 【Mina的靈魂部落

宿主2
節錄:「
我蠻喜歡莎瑞絲羅娜這個演員的,她演得《贖罪》、《微光城市》、《蘇西的世界》我都有看過,我覺得這一片有很多時候都是女主角的獨白,剛好蘇西的世界也是很多女主角在獨白得部分,當莎瑞絲羅娜飾演的梅蘭妮和小漫在獨白的時候,我都會誤以為我在看《蘇西的世界》,而且莎瑞絲羅娜本身就長得很有靈氣,眼神有種憂鬱的感覺,由她來詮釋梅蘭妮這個擁有兩個靈魂的角色再適合不過了,再加上一個身體裡住著的兩個靈魂,卻分別愛上兩個不同的帥哥,這情愛糾葛還真是精采啊!梅蘭妮和小漫這個角色的內心戲非常多,莎瑞絲羅娜的演技越來越沉穩了,感覺就是個年輕的新演員,但是演技卻越來越內斂了。

點我看《宿主》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宿主》電影介紹+預告


彰化有個黑狗兄~U Lay E Lee─《台灣黑狗兄Sock’n Roll
【上映:2013/04/19by  【Das Kino波電影

台灣黑狗兄2
節錄:「觀影之前,我真認為這就只是『一步一腳印 台灣系列』的電影版之類的,但是導演透過巧妙運鏡,全程的拍攝,使之細節部分都整體呈現出來,不是淪為單純訪談剪輯。根據導演說法,他們甚至派人住在社頭,讓拍攝工作能夠順利進行。也因此能夠隨著角色東奔西跑,讓作品能夠完整呈現。導演甚至透過三段動畫表現意境,將絕望與夢想圖像化,佐以適時配樂,讓人會對這段故事感動鼻酸。

點我看《台灣黑狗兄》的影評全文 

點我看《台灣黑狗兄》電影介紹

 

撰文、編輯:痞客邦電影圈

---
本週推薦文章
【趣味票選】台版《瘋狂假面》男主角你選誰?
【痞編看電影】《遺落戰境》哈伯英雄秀
【特搜】夢幻寵物!最想「包養」的動畫片明星!

【影音】日本名模《加賀美聖良》對台灣的印象竟然是........

---
更多電影週報請看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6
《遺落戰境》、《雙面君王》、《亮演人生》、《泰芮絲的寂愛人生》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5
《古魯家族》、《忠烈楊家將》、《謊言的烙印》、《我最親愛的》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4
《特種部隊2:全面對決》、《全面攻佔:倒數救援》、《初戀築夢101》、《愛在彈指間》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3
《心靈勇氣》、《巴黎協奏曲》、《101次求婚》、《登堂入室》

Weekly】圈內人心頭好新片推薦Part72
《奧茲大帝》、《海猿:終極救援》、《烈火摯愛》、《使者》

 

來給痞客邦電影圈讚一下啦

 ------




◎看完電影快滿出來的心得找不到人分享?
   快來投稿,【痞客邦電影圈】將你的獨特影評分享給全世界!
   >>>>投稿快看我<<<<
   (要記得先加入「電影咖」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