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通天神探 狄仁傑》就要上映了!大家準備要衝戲院了嗎?這部電影大量融合武俠動作、魔幻神怪、偵探推理等豐富元素,我們就來做個塔羅測驗吧!

狄仁傑角從一個意氣風發、鋒芒外露的辦案高手,變成了一條沉穩內斂、曖曖內含光的漢子,可以查出千古奇案,你是不是也像他一樣呢?以下四張牌A、B、C、D,請選出一張!


抽牌.jpg

不能偷看喔!
選好了嗎?
答案要揭曉囉!







A.命運之輪
命運之輪.jpg
大智若愚的你,看來總是漫不經心,彷彿就算把真相拿到你眼前都不為所動的樣子,這彷彿說明了你不具有名偵探的慧根;然而天生的好運氣,總是可以使你發覺到最關鍵的事物,進而釐清整個狀況。從另一個角度而言,這或許是最終極的強運大偵探!

B.月亮
月亮.jpg
纖細敏感又仔細的你,乍看是個超級偵探的人才,然而過於神經敏銳的情況下,卻使你老是如同驚弓之鳥一般的神經兮兮,即便是一些完全不可能的線索,都被你的內心描繪的煞有其事,也因此往往找錯了方向越陷越深;建議你趕快走進戲院,看看《通天神探狄仁傑》是怎麼辦案的,或許可以提升些自己的邏輯推理能力喔!

C.惡魔
惡魔.jpg
太過感性的你,很容易一開始就陷入了事件本身的陷阱之中,一昧的憑藉著感情用事的結果,就是越來越遠離真相了;客觀理性的分析是你最欠缺的部份,可別被眼前的表象所蒙蔽了!《名偵探柯南》、《福爾摩斯》或《通天神探狄仁傑》可要看個仔細了!多學著用理性思考,依照事實的情勢加以判斷吧!

D.隱士
隱士.jpg
選擇隱士牌的你,正如同牌面上的智慧老人一般,是一位舉著燈照亮山底下走在黑暗之處的人們;在混沌不明的真相中,你格外具有洞察事實的勇氣與能力、審慎的態度令你不會錯失任何的蛛絲馬跡;彷彿一切都了然於心的態度,也為你贏得了人肉搜索機或真人版柯南的封號!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最後最後,
再來看一下
《通天神探 狄仁傑》的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