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的鬼月【HorrorFever破膽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震撼的驚悚氛圍首度撼動恐怖片重度影痴們;今年秋天的萬聖節,【HorrorFever萬聖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Ⅱ】即將開辦,結合了14部國際驚悚、靈異、血腥、與邪惡的電影,讓地域惡靈與喪心人魔重新出土,顫慄獨家現身台北市『新光影城』!
靈異生死線1.jpg
 
這次恐怖影展更有看頭更有卡司喔!包括再造《大法師》驚悚系列的新經典,由好萊塢知名影星連恩尼遜Liam Neeson、克莉絲汀納瑞奇Christina Ricci以及賈斯汀隆Justin Long所共同主演的【靈異生死線】(After.Life);血腥殘暴指數超越《恐怖旅社》(Hostel)、被美國列入行同尺度極限NC-17級別的【下一站,地獄】(Train);《空中危機》(Flightplan)票房編劇最新驚悚力作【鬼地鐵】(Stag Night);殘酷指數直逼《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的【荒山大逃殺】(Timber Falls);美國甜心布蘭妮莫菲Brittany Murphy生前最後遺作【屍蹤】(Abandoned);《厄夜叢林》(The Blair Witch Project)票房名導丹尼爾麥瑞克Daniel Myrick最新題材恐怖電影【幽冥戰線】(The Objective),口碑橫掃西班牙、以色列以及柏林影展;「賈斯潘王子」班巴恩斯Ben Barnes首度挑戰陰暗邪氣角色,與柯林佛斯Colin Firth再造哥德式吸血鬼新經典【不死魔咒】(Dorian Gray);搞怪名導泰威斯特Ti West再造血腥盛宴【血肉森林2:剝皮熱】(Cabin Fever2:Spring Fever);《噬血地鐵站》(Creep)血腥大導最新力作【汪洋血迷宮】(Triangle);恐怖片中的經典冤魂鬼屋片,口碑橫掃全球影展之西班牙作品【亡靈之聲】(The Beckoning);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競賽片,詭譎意外更勝《靈異孤兒院》(The Orphanage)的【魔島迷蹤】(HIERRO);影迷傳媒話題破表,真假難分的靈異現象在鏡頭前呈現,試映場尖叫聲不斷,再攀亞洲鬼片驚嚇顛峰的南韓電影【深入陰宅】(The Haunted House Project)(Deserted House);2008韓國最賣座恐怖大片《血之期中考》(Death Bell)血腥指數再加碼續集【血之期中考2】(Death Bell2:Bloody Camp)以及以《三更之餃子》拿下金馬獎最佳導演的香港導演陳果進軍好萊塢代表作【鬼上影】(Don’t Look Up),改編自恐怖大師中田秀夫震撼全球處女座《日本女優靈怪談》。
靈異生死線2.jpg

【HorrorFever萬聖熱:2010恐怖驚選影展Ⅱ】集結了所有恐佈片的類型,包括驚悚的靈異的、血腥的、冤鬼復仇的、殺人魔的等等14部嚇死人之作,保證讓你體驗鬼節之最!萬聖節10月29日起於台北市『新光影城』獨家放映。

精彩可期的片單來囉!!!

靈異生死線
After.Life
3.jpg
導演:Agnieszka Wojtowicz-Vosloo
美國
卡司:
連恩尼遜Liam Neeson(王者天下、辛德勒的名單、王牌對決)
克莉絲汀娜瑞奇Christina Ricci(斷頭谷、駭速快手、真愛之吻)
賈斯汀隆Justin Long(毛骨悚然、終極警探4.0、地獄魔咒)

影壇首度深入生死之間臨界點的靈異電影,試圖再造《大法師》與《驅魔》等經典恐怖片熱潮!一個女子陷入生死交關的掙扎中,她的靈魂亟欲停留在陽間,但身體卻已呈現死亡狀態。此時一個具有通靈能力、且似乎能引導死者回魂復生的禮儀師(連恩尼遜 飾),卻有意讓她被生人活埋…

深入陰宅
The Haunted House Project
(Deserted House)
1.jpg
南韓
導演:李哲夏(不需要愛情的夏天)南韓新銳票房大導,挑戰禁忌轉型大作
卡司:
辛政順
尹伊娜(宮:野蠻王妃)
申素媛(禁宮傳邪、你好!我的愛)

影迷傳媒話題破表,即將開啓恐怖電影新類型的年度驚恐影像,即將公開大銀幕!極度聳動寫實的恐怖預告一現身網路,即創下全球超過百萬人次點閱的暑期話題大作號召多數非職業演員進入真實廢棄建築拍攝,真偽難分的靈異現象,在鏡頭前毫不掩飾呈現,試映場尖叫指數超越《鬼影》、《七夜怪談》等經典前作,再攀亞洲鬼片驚嚇巔峰!曾任《觸不到的戀人》副導演,並執導《不需要愛情的夏天》而成為南韓票房新銳導演的李哲夏野心突破力作,首度挑戰類紀錄片型,駭人影像後座力將令觀眾揮之不去!42年以來,這棟惡名昭彰的陰宅已經造成6人死亡、8人失蹤,共11件謀殺慘案在此發生…。鬧鬼傳聞不斷,讓這棟廢棄已久的詭異建築物格外令人聞之喪膽!雖然民間早已盛傳這是棟生人勿近的厲鬼屋,不過由三個社工以及三個影像工作者共同組成的紀錄片拍攝團隊,決定打破禁忌進入鬼屋一探究竟。如今,彷彿人間蒸發的他們下落不明,遺留下來的拍攝影帶,卻即將首度公諸於世…影帶內容是否即將揭開他們的失蹤之謎?而屋內難以用常理解釋的破膽現象,也將成為觀者一生的噩夢來源…。

血之期中考2
Death Bell 2: Bloody Camp
2.jpg
南韓
導演:俞善東
卡司:
金秀路(神偷妙探三個半、情慾五感圖、我們學校有ET)
朴智妍(TV- 布拉格戀人、韓國女子團體T-ara成員)
尹時潤(TV- 搞笑一家人2)韓國人氣美少男
黃靜茵(TV- 露露公主、TV- 搞笑一家人)

2008韓國最賣座恐怖大片【血之期中考】戰慄血腥指數加碼續集,將於2010暑假全面挑戰韓國恐怖類型票房新紀錄!網羅全韓超人氣年輕卡司,媲美《大逃殺》的人性泯滅恐怖殺戮,比首集更具巧思的殺人機關與創新死法,體驗九死一生的超緊張時刻!無處可逃的的殘虐殺戮,答錯即死的血之期中考再度捲土重來!始終無法擺脫兩年前姊姊Tae-yeon自殺陰影的女高中生So-hee,為了準備即將來臨的大學入學考試,So-hee決定參加暑修課程與其他30名優秀學生一起為考試而努力。然而就在暑修的第一晚,So-hee在抽屜裡意外發現一張寫有謎題的紙條後,眼前竟突然出現一具倒吊的屍體,學校裡的電視也自動開始播出其他學生的慘死過程,並告知這群學生必須在規定時間內,正確回答接下來的所有問題,否則身旁的同學們將一一慘死!逃不出的密閉教室,無法停止的倒數計時,奮力求生的So-hee 在不停尋找答案的同時,竟意外發現兩年前姊姊Tae-yeon 自殺背後所隱藏的一個驚人秘密...

魔島迷蹤
HIERRO
2010-10-12-下午-07-41-18.jpg
西班牙
導演:蓋伯伊班涅茲Gabe Ibanez(性愛復仇器)
卡司:
伊蓮娜艾拉娜Elena Arana(凡赫辛、露西雅與慾樂園、浮華陷阱)

2009 坎城影展正式入選競賽片,並獲西班牙Stiges 奇幻影展最佳女主角殊榮,《羊男的迷宮》導演力捧之西班牙新秀,以緊繃的心理張力與氣氛營造,以及靈活跳動的敘事觀點,成功打造這則複雜的心理驚悚劇,詭譎意外程度更勝《靈異孤兒院》。瑪莉亞帶著兒子搭機前往小島旅行,不料孩子卻無故失蹤,他是跌下山崖還是被人綁架,沒人知道也沒有留下任何線索,她的兒子就這樣彷彿人間蒸發般消失...六個月後,正在瑪莉亞還在努力從悲痛中走出的當下,一通無預警的電話通知她尋獲了兒子的屍體,她必須返回耶羅島上確認,面對亟欲逃離的惡夢。在這地勢環境險惡、充滿古怪居民的詭異小島上,母親的直覺帶領她克服萬難,逼近真相,也逼近孩子所在的可能地,卻發現了更駭人的秘辛。

鬼上影
Don’t Look Up
4.jpg
美國
日本
南非
導演:陳果Fruit Chan(香港製造、三更之餃子、香港有個荷里活)進軍好萊塢首發力作
卡司:
艾利羅斯Eli Roth(惡棍特工、恐怖旅舍、血肉森林)
羅泰爾布魯特Lothaire Bluteau (黑袍、關鍵奇蹟、蒙特婁的耶穌)金尼獎影帝
亨利湯瑪斯Henry Thomas(最後一封情書、紐約黑幫、外星人)
凱文柯瑞根Kevin Corrigan(愛情無限譜、愛情三選一、波蘿快遞)

改編自《七夜怪談》日本恐怖大師中田秀夫震驚全球處女作《日本女優靈怪談》,並由以《三更之餃子》征服各大恐怖影展的金馬獎最佳導演得主陳果執導,好萊塢版本將以更駭人的血腥特效與恐怖氣氛,打造具東方鬼魅風格的嶄新驚嚇大作!如潮好評已蔓延全美各大恐怖網站。香港導演陳果勇闖好萊塢首部代表作,重拍自以《七夜怪談》轟動全世界的恐怖大導中田秀夫處女作《日本女優靈怪談》,故事描述一個電影團隊在進行拍攝作業時,意外從一支舊手機中釋放出邪惡怨靈,在工作人員接二連三發生不幸慘劇後,導演發現這部正在拍攝中的電影竟隱藏著一個塵封已久的駭人秘密…

下一站,地獄
Train
5.jpg
美國
導演:
吉迪昂拉夫Gideon Raff(暗殺計劃)
卡司:
索拉珀琪Thora Birch(鬼地方、美國心玫瑰情、魔龍傳奇)
陶德簡森Todd Jensen(末日遊戲、伏毒追緝令、偷天密碼)
全美恐怖影展影迷一致尖叫好評,血腥殘暴指數破表狂飆超越《恐怖旅舍》,一場令人破膽的浴血旅程,被美國列入形同尺度極限的NC-17 級別。北美由獅子門Lionsgate 影業搶下版權,超限制級發行。本片翻拍自1980 年的經典狂殺電影《Terror Train》。一群以艾莉絲為首的美國大學摔角校隊,在遠征東歐參加比賽後,歷經一夜狂歡,嚴重宿醉的他們未能及時趕上第二天一早前往俄羅斯的火車。正當他們因語言不同而不知所措時,一個能說英文的神秘女人帶領他們搭上一輛前往俄國境內的豪華列車。但艾莉絲卻發現她的隊友隨著列車行駛後逐一失蹤,一場無路可退的血腥大屠殺隨之展開,而這輛神秘列車不可告人的秘密也即將揭曉…

鬼地鐵
Stag Night
6.jpg
美國
導演:
彼得道林Peter A. Dowling(空中危機)
卡司:
奇普巴度Kip Pardue(生死極速、衝鋒陷陣)
凡妮莎蕭Vinessa Shaw(魔山、決戰3:10)
布雷肯梅爾Breckin Meyer(哈啦上路、加菲貓)

茱蒂佛斯特之《空中危機》票房編劇又一驚魂力作,恐怖氣氛令人背脊發涼!尖叫連連!四個年輕男子和兩個脫衣舞孃剛結束一場單身漢派對,他們錯過了地鐵列車而來到一個廢棄的停靠站,隨著黑暗污濁的地道他們試著找到出路,然而地道內竟住著恐怖的怪異人種,對這群外來客展開生死一線間的追殺!

荒山大逃殺
Timber Falls
7.jpg
美國
導演:
東尼吉格里歐Tony Giglio(超完美搶案、獵殺U-429海底大戰)
卡司:
喬許蘭道Josh Randall(LOST檔案)
布莉安娜布朗Brianna Brown(好孕臨門、40處男、獸性大發)
尼克瑟奇Nick Searcy(鷹眼、陷索、刺殺尼克森、絕命追殺令)

由《終極警探4.0》Die Hard 4.0與《軍火之王》Lord of War兩大王牌製片聯合打造,一部殘酷變態指數直逼《魔山》The Hills Have Eyes,虐殺創意更勝《黑色星期五》Friday the 13th的恐怖動作片,完全沒有留給觀眾任何可以喘息的機會!一對從城市來到鄉間度假的年輕情侶,因為迷途而無意間走入變態殺人魔的陷阱中,遭到惡徒綁架的情侶被迫參與一場邪教儀式,並即將成為獻祭的待宰羔羊…他們能否在有如迷宮般的荒山野嶺中逃出生天?還是即將成為變態殺人魔虐殺的犧牲者?殘酷血腥的殺人場面與刻不容緩的逃亡過程,將令觀眾看得坐立難安、直冒冷汗…

屍蹤
Abandoned
9.jpg
美國
導演:
麥可菲佛Michael Feifer(平原鎮電鋸殺人狂)
卡司:
布蘭妮墨菲Brittany Murphy (沉默生機、街頭痞子、萬惡城市)
狄恩肯恩Dean Cain(決戰2025、即時追捕、影集:新超人)
咪咪羅傑斯Mimi Rogers (女狼傳奇、LIS太空號、王牌大賤諜)
彼得波丹諾維奇Peter Bogdanovich (影集:黑道家族、第五認證、54激情俱樂部)

【萬惡城市】【新婚告急】新世代甜心女星布蘭妮墨菲告別影壇最後代表作。片中布蘭妮挑戰希區考克式的心理驚悚片,駭人懸疑氣氛與難以預期的情節逆轉,加上女主角徘徊崩潰邊緣的入戲演出,更添驚嚇臨場感!全美影評譽為媲美經典恐怖影集【陰陽魔界】的弔詭懸疑傑作!任職銀行經理的瑪莉華許(布蘭妮墨菲 飾)將剛交往的男友凱文(狄恩肯恩 飾)送到醫院進行一項小手術,久候多時的她回到櫃檯詢問時,竟發現他已不見蹤影,甚至連手術紀錄也憑空消失,經過警方的徹底搜索依然毫無結果,焦慮的瑪莉陷入幾近瘋狂的狀態,連帶使眾人對她的說詞更加懷疑。究竟是醫院企圖掩蓋凱文離奇失蹤的事實?或者一切只是瑪莉精神疾病發作後的憑空想像?心急的瑪莉在尋找男友下落的同時,也將挖掘出隱藏在失蹤案件背後的驚人秘密,而一場令她生不如死的惡夢才正要開始…。

亡靈之聲
The Beckoning
8.jpg
西班牙
導演:
艾力歐奇羅嘉Elio Quiroga(異形地獄)
卡司:
安娜托倫特Ana Torrent(美人心機、塔斯魯波的手提箱之安特衛普)
法蘭西斯柯玻伊拉Francisco Boira(壞教慾、終極殺陣)
海克特柯洛美Héctor Colomé(深藍即是黑、瘋狂的愛)

口碑橫掃全球各大恐怖或奇幻影展!西班牙新銳恐怖名導艾力歐奇羅嘉繼異軍突起的科幻恐怖傑作《異形地獄》The Dark Hour後,再度挑戰恐怖片中典型的冤魂鬼屋片型,處理得宜的陰森氣氛與心理驚悚效果,加上令觀眾大呼意外的結局,絕對媲美同樣出自西班牙名導阿門納巴之手的鬼屋片經典《神鬼第六感》The Others,患有產後憂鬱症的法蘭西絲卡和丈夫佩卓,帶著剛出生的兒子,搬進了一棟位於鄉間的古老大宅療養病情。乍臨新居的法蘭西絲必須克服強烈的不適應感,直到各種離奇的恐怖事件接連發生,例如閣樓不時傳來的哭喊聲、於睡夢中驚見的面目猙獰小女孩,以及隔壁的古怪鄰居…。這些現象不斷折磨著法蘭西絲卡的身心。然而丈夫佩卓卻認為這只是法蘭西絲卡因產後憂鬱症所產生的幻覺,不願相信這些靈異現象真實存在。因此法蘭西斯卡決定自行調查靈異現象背後隱藏的真相,卻意外發現這棟古宅不為人知、駭人聽聞的過去!

幽冥戰線
The Objective
10.jpg
美國
導演:
丹尼爾麥瑞克Daniel Myrick(厄夜叢林、斃夜旅行、恐怖末日屠殺)
卡司:
喬納斯波爾Jonas Ball (刺殺約翰藍儂)
馬修安德森Matthew R. Anderson(終極警探4.0、貝武夫、偷天換日)
強修塔斯Jon Huertas(恐怖末日屠殺、毒氣浩劫)
麥可威廉斯Michael C. Williams(厄夜叢林、異變)

以《厄夜叢林》獨門創意席捲全球影壇票房的恐怖名導丹尼爾麥瑞克,從伊拉克戰爭網路影片獲得靈感來源,以漫天荒漠背景打造創新戰爭恐怖類型,結合中東聖地超自然現象與戰地生死邊緣的創新題材,再度成功營造寫實的恐懼氣息,好評口碑橫掃西班牙奇幻影展、以色列影展、柏林影展與紐約翠貝卡電影節!2001年,美國「911」恐怖攻擊發生之後,一組訓練精良的特種部隊被派往阿富汗沙漠,尋找一名掌握重要情報的教士,中情局幹員班傑明(喬納斯波爾 飾)帶領這個行動小組,在地球上最不宜人居的惡劣環境中展開艱難的任務。當探勘往聖地所在的偏遠深山推進之際,小組隊員們開始遭遇一連串不可思議的離奇事件,而他們也逐漸發現一股來自異世界的強大力量,正深深威脅著所有人的生命安全…。

不死魔咒
Dorian Gray

11.jpg
英國
導演:
奧利佛帕克Oliver Parker(情人搭錯線、狂殺情焰)
卡司:
班巴恩斯Ben Barnes(納尼亞傳奇:賈斯潘王子、星塵傳奇)
柯林佛斯Colin Firth(摯愛無盡、BJ單身日記、媽媽咪呀!)
蕾貝卡霍爾Rebecca Hall(情定巴塞隆納、請問總統先生、頂尖對決)
班卓別林Ben Chaplin(星夢傳奇:奧森威爾斯與我、拿命線索、紅色警戒)

改編自英國文豪王爾德傳世經典奇幻小說《格雷的畫像》,以最新詭麗視效與陰森氛圍打造嶄新版本,堪稱繼《夜訪吸血鬼》、《斷頭谷》後,古典歌德式恐怖片又一革新經典。勇奪全英首週末票房冠軍寶座。英倫新帥氣偶像班巴恩斯在《賈斯潘王子》以一鳴驚人的魅力征服全球影迷後,首度挑戰陰暗邪氣角色,堪稱演技一大突破。而奧斯卡影帝提名暨威尼斯影帝得主柯林佛斯的吃重演出,更是這部神秘浪漫驚悚片的驚喜賣點!故事描述奢華耽美的英國維多利亞時期,一個純真的美少年多利安格雷(班巴恩斯飾),為了繼承家族事業來到充滿浮華陷阱的倫敦,並結識作風奢靡的亨利勛爵(柯林佛斯 飾)及名流畫家巴席爾(班卓別林 飾),隨著畫家為他畫下肖像畫,格雷才驚覺自己的樣貌是如此俊美絕世,為了維持青春永駐,他不惜用自己的靈魂與惡魔交換永生不老的美貌。隨著時間流逝,身旁的友人一一年華老去,唯有格雷依舊維持當年的青春容貌,然而棲身畫中的邪惡力量卻成了他的夢魘,受詛咒的永恆美貌為他帶來無止境的空虛,迷失自我的格雷每天過著荒淫、墮落的生活,直到他愛上了亨利的女兒艾蜜莉(蕾貝卡霍爾 飾),格雷能否透過這段愛情獲得救贖?而隱藏在畫像背後的陰暗秘密,是否會因此被殘酷揭露呢?

血肉森林2:剝皮熱
Cabin Fever 2: Spring Fever
12.jpg
美國
導演:
泰威斯特Ti West(邪屋)
卡司:
萊德史壯Rider Strong(血肉森林、人間煉獄、連鎖信3)
諾亞賽根Noah Segan(騙行無阻、追兇)
艾莉西華瑟Alexi Wasser(安迪沃荷與他的情人、校園秘密檔案)
麥可鮑溫Michael Bowen(左邊最後那棟房子、生死交鋒)

新世代地下經典《邪屋》The House of the Devil搞怪潛力名導泰威斯特承繼前集導演艾利羅斯Eli Roth『血不驚人誓不休』的大膽風格已連場無視人體尊嚴的血肉模糊場面加上瘋狂黑色幽默再度帶來一場淋漓暢快的血腥盛宴!在前作中大難不死的保羅(萊德史壯 飾),將再度面臨致命病菌的威脅,這次他是否能又順利逃過一劫呢?第一集中遭受病菌污染的水源被裝瓶送入高中校園!這批“營養”的加料瓶裝水竟成為高中舞會上大受歡迎的搶手飲料,然而,不知情的學生們在飲用後,竟紛紛開始出現口爆鮮血、皮膚腐爛剝落等症狀,一場狂歡舞會瞬間成為血漿四射、爛肉橫飛的人間煉獄…。

汪洋血迷宮
Triangle
13.jpg
英國
澳洲
導演:
克里斯多夫史密斯Christopher Smith(斷頭氣、噬血地鐵站)
卡司:
梅麗莎喬治Melissa George(惡夜30、要命法則、陰宅)
連恩漢斯沃Liam Hemsworth(末日預言、最後一曲)
艾瑪朗Emma Lung(型男親情日記、地獄無門、恐怖蠟像館)

《噬血地鐵站》《斷頭氣》英國新銳恐怖血腥名導克里斯多夫史密斯跳脫傳統恐怖片框架,以詭譎血腥的表現手法,打造出意圖向《鬼店》The Shining致敬,宛如《嚇破膽》Ghost Ship遇上《穆荷蘭大道》Mulholland Dr.的神祕驚悚片,逆轉不斷的突破性創意,以及不到最後一刻絕不揭曉的真相,保證令恐怖影迷大呼過癮!專業影評網站爛番茄給予81%的恐怖片罕見高分評價!與一群好友搭乘遊艇出海遊玩的潔西(梅麗莎喬治 飾),內心始終籠罩著一股不祥預感,正當大夥沉浸在歡樂的派對氣氛時,埋伏潔西腦海的擔憂竟然成真…原本萬里無雲的好天氣驟轉成狂風暴雨,遊艇也在驚滔駭浪的摧殘下翻覆,遇難的眾人只好登上一艘航行經過的郵輪尋求協助。然而詭異的是,潔西卻對郵輪上的一切感到似曾相識,一行人也開始接二連三地目睹地獄般的殘虐景象,甚至遭遇蒙面殺人狂的追殺,一連串超乎常理的神祕事件,逐步將眾人推往萬劫不復的恐怖輪迴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