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不知道大家有進戲院看電影嗎?恐怖片《童眼》上映了耶!小編其實沒什麼在戲院看恐怖片的經驗,一方面朋友很少揪恐怖片團,一方面自己去看需要好大的勇氣啊!

對!今天就來測試一下大家的膽量、勇氣喔!

請根據以下四張牌,依直覺選一張!
抽牌.jpg

來來來!揭曉囉!






A.愚者
愚者.jpg
選到戰車牌的你,在人群中總是顯得格外有活力與大膽,也因為充沛的行動力使你看來天不怕地不怕的,有甚麼冒險的行程都勇於參一腳;然而空有愚勇可還不行,自己的人身安全更要留神,別自信過了頭,而像美式恐怖片裡大膽而衰尾的女主角一樣身陷險境喔!

B.力量
力量.jpg
悶騷而好強的你,在大家面前總是嘴硬的字號某某大膽,然而外強中乾的表面下,卻是個超級膽小鬼!一旦狀況看起來有點不對勁,最先落跑的想必也是你;為了身旁朋友的玩興,而硬著頭皮走進戲院看恐怖片的你,應該是最能享受驚嚇的刺激的人吧!

C.皇帝
皇帝.jpg
鐵齒如你,才不信鬼神之說,相信凡事都有邏輯、原因,也因此是屬於冷靜型的勇氣;中庸和不偏不倚的態度,就各方面而言才是真正的大膽王,也因而能夠允許自己在安全的情況下去嘗試冒險和刺激,恐怖片和遊樂園的鬼屋可說是最適合的娛樂手段。

D.月亮
月亮.jpg
月黑風高的夜晚,一狼一狗紛紛嚎叫了起來;這可是恐怖片常用的開頭橋段,月亮牌面上正描繪了這樣的一幅景象,由此可知。抽中月亮牌的你,可謂是迷信神怪又膽小如鼠的一群。些許的風聲鶴唳就讓你嚇的半死!正所謂惡人沒膽,難不成你有做甚麼虧心事不成?快進電影院修練一下吧!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同樣的,也來看一下《童眼》 的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