凹屋!今天初戀風暴就要上映囉!
想知道祐祐和妍希還有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嗎?
要繼續鎖定電影圈喔!!!

_MG_0923.jpg
再來在來~今天要請大家來測一下塔羅~
你還記得初戀情人嗎?
你跟他 / 她 還有聯絡嗎?
最近三個月,他 / 她在你心裡將產生什麼風暴?

一起來測測吧!

請憑第一直覺在下方A、B、C、D選一張牌。
抽牌.jpg


選好了嗎?來囉來囉~





A.皇后:
青澀甜美的幸福風暴
皇后.jpg
早發的初戀往往來自十幾歲的青澀年紀,在你心裡掀起的這場風暴,正是對愛情的啟蒙;甜美的初戀情懷一直伴隨你成長,也奠定了日後良好的人際基礎;初次的愛情便留下了甜美而豐碩的果實,可說是非常幸福的人。初戀結婚對抽中皇后牌的人而言,可說是最為嚮往的了!

B.倒吊人:成熟濃郁的情感風暴

倒吊人.jpg

初戀的年紀往往有些晚,這往往是因為眼界過高,或是成長背景的限制較多所導致;雖說年紀較長才有真正心動的戀情,但往往一開啟一段關係就會非常執著,最難放下手的也往往是這晚開的花朵。初戀在你心中掀起的風暴,就是一道永難癒合的傷口,象徵著再也回不來的純真美好。

C.太陽:風發昂揚的戀愛風暴
太陽.jpg

初戀在人生最光輝燦爛的時刻到來,多半是高中大學的年紀,這時的初戀宛如一道明亮的陽光,喚起了對戀愛懵懂的你;然而這時所談的初戀,卻多少帶有些自我意識高漲的問題,有時也會流於玩樂性質;再次回首初戀的過程,雖然愉快,卻沒有帶來太多的成長。

D.高塔:抑鬱苦澀的心碎風暴
高塔.jpg

初戀的年紀可來自人生任何階段,然而如同暴雨般的戀情,幾乎是以一種襲擊的姿態來到你的生命;這一場戀愛並沒有太多美好的記憶,這多半來自令人心碎的結局;抽到高塔牌的你,想必曾因初戀情人的背叛或離去而心碎懊惱不已,甚至很難再次走入戀愛中;但正如暴雨一般,雲散去了,之後就是天晴。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接下來,初戀風暴將會有更多獨家影音和報導,漏司掉你就遜掉啦~~~

【電影圈獨家】初戀風暴 你覺得我怎麼樣-祐問妍答篇


幕後直擊

+ 更多電影相關簡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