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許多人都計畫著旅行,
剛好就在今天,
一部發生在泰國清邁的電影
《南國樂活之宿》要上映囉!
這部電影無論角色、劇情、主題曲...小編都很喜歡哩!

你的旅行計畫準備好了嗎?
一起來看看自己適合什麼樣的旅行吧^^

同樣的,我們從四張牌中選一張~

STAR.jpg
答案要揭曉囉!






A.愚者
建議:冒險刺激的禁地之旅
愚者2.jpg  
愚者牌的自由主張,是絕對不可能被旅行社的行程安排所滿足的;對愚者而言,他們雖喜歡事前自己規劃很多行程,藉由想像地圖上自己的足跡,滿足內心的自由渴望;然而實際在旅程中,他們卻是最喜歡打破行程的人,脫軌的在海邊待上一整天,或是探訪無人知曉的祕密湖泊等,都是他們最熱愛的旅行方式!

B.皇后
建議:慵懶悠閒的享受之旅
皇后.jpg
皇后牌的精緻享受,是許多女孩子們最喜愛的旅行方式,無論是一整天在villa作SPA,還是在時尚精品店裡流連忘返,抑或是在氣氛滿點的餐廳裡享用美食;那才稱得上是度假最佳的享受方法!對皇后牌而言,旅行的重點不是冒險解放,而是在異國的空間裡盡情的滿足、犒賞自己。

C.戀人
溫馨甜蜜的情感之旅
戀人.jpg
對崇尚簡單自然的戀人牌而言,旅行的重點實際上不是異國的美食佳肴或冒險刺激,事實上對戀人牌來講,旅伴比目的地本身還要來的重要,有一個好的旅伴,可以使旅行充滿著大大小小的笑聲;而戀人牌要的,正是透過旅行,和心愛的人好好的維繫聯絡感情。

D.隱士
低調沉默的心靈之旅
隱士.jpg
隱士牌的低調和沉默氛圍,正點出了其旅行的重點,那便是心靈的沉澱;隱士牌的人,可以忍受較為粗糙的旅行方式,即便是堪稱困苦的背包客旅行也無所謂,因為重點是在異國的山水人文裡,找到內心的平衡,這樣的旅行態度,也使他們較傾向獨自踏上旅程。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呼呼!計畫旅行總是令人興奮啊~~~
不過還沒規劃出國旅行的人沒關係,
週五來看一下這部
《南國樂活之宿》
先來醞釀休假
的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