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氣終於放晴,
太陽公公露臉囉!!!
真是令人開心!

今天,有一部相當令人期待的電影-「我愛故我在」上映囉!
除了有我相當喜愛的Tilda Swinton,
電影主題曲更是公主陳珊妮唱的(點這邊聽),
整個太對味了啊!

這是一部關於義大利豪門的電影,
話說回來,今天也是小編公司的尾牙,
我私心的希望今天可以抽到最大獎,
嫁不成豪門公子,也要變成豪門的一員啊!!!(弱)

好!來!從四張牌中選出一張來!
STAR.jpg

想好了想好了,
趕快來揭曉!!!I(急)







A.力量
嫁入豪門指數:20/90

力量.jpg
抽到力量牌的妳,可說是相當極端的個體,並不會特別崇尚名流生活的妳,對於嫁入豪門其實是有些敬謝不敏的;妳更重視的是自我的成就和探索,與其嫁入豪門倚靠一個不見得可以信任的男人,妳還寧願把自己打理好,自己變成豪門;然而也有極端相反的情形,那就是將嫁入豪門當成是個人成就的手段,那麼這類人就會無所不用其極的擠進豪門的窄縫中。


B.皇后
嫁入豪門指數:60

皇后.jpg
皇后牌的妳是相當天真浪漫的,對於豪門世家存有相當美好的憧憬,尤其是物質生活的甘美享受,更是讓妳心動不已;然而一入豪門深似海,對於豪門世家背後的陰暗面的欠缺了解,可說是進入豪門的致命傷,不熟悉檯面下運作手腕的妳,恐怕很難在豪門爭奪戰中勝出。


C.節制
嫁入豪門指數:40

節制.jpg
抽到節制牌的妳,個性相當殷實而理性,對於豪門背後的故事,頂多也只是當成影劇版上的另一則新聞;並不輕易聽信豪門神話的妳,自然對於感情也有著獨到的見解,其實妳倒也不是排斥豪門婚姻,只是妳相信真正的感情並不是用物質來衡量的,也因此對方是豪門與否,根本不是考慮感情的重點。


D.命運之輪
嫁入豪門指數:80

命運之輪.jpg
命運之輪的妳,對於感情的看法比較隨性,豪不豪門向來不是選擇感情對象的第一首選,非常重視感覺的妳,往往會被一個人的優雅氣質所吸引,然而也許就是這樣的擇偶方式,所以吸引到的對象往往都有一定水準,也因此大大提升了嫁入豪門的可能;只是生性恬淡的妳,若要順水推舟的成就美事,還是要多一分主動喔!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呼呼!小編測的結果算是還ok啦!
希望大家也都很滿意!

再來看一次「我愛故我在」的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