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上映一部由史考特湯瑪斯限制級演出的電影-為愛遠離
挑戰觀眾震撼極限!!!

這部電影敘述一個願意為愛情和自由付出所有代價的女主角,在枯燥的婚姻生活裡重拾對生命的熱情和自信,卻受到道德與社會價值的審判,以及內心煎熬的衝突。

有什麼東西,是你也願意不顧一切代價付出的呢?一起來看看吧!

請從A、B、C、D中選出一張牌。
STAR.jpg
 

 

一起來看答案喔!!!別嚇一跳嘿!


A.惡魔
你會為了金錢與性不顧一切

The-Devil.jpg
抽到惡魔牌的你,對於物質慾望扎根扎得比一般人都來的深,可能在童年的經驗裡,物質方面的需求曾經被剝奪過,因此成年之後也漸漸的不能夠相信那些眼睛看不見、手摸不著的東西;金錢是最能夠讓你感到心安的一項物品、性方面的接觸則能夠重新讓你感到人與人之間的互動。

B.皇后
你會為了家庭與親情不顧一切

The-Empress.jpg
抽到皇后牌的你,可能生長的環境一直都充滿著愛與人際的互動,也因此在家庭的生活裡感到更加安心;然而皇后牌的你並非永遠都是像表象上的那樣平和,任何危及到家庭安穩的危險因子,都會觸動皇后牌最大的恐懼,皇后便會搖身一變成為英勇的戰士加以捍衛他的家庭。

C.戀人
你會為了愛情與自我認同不顧一切

The-Lovers.jpg
抽到戀人牌的你,是愛情的忠貞信徒,堅信著在愛情裡所尋找到的自己,才是自己真實的模樣;也因此愛情之於你就像是自我的意識延伸,愛情的投射對象往往就是反映著自己最渴望變成的模樣,當愛情對象遭到質疑時,往往就有被他人全盤否定的心理危機,也會因此挺身而出的捍衛。

D.戰車
你會為了事業與權勢不顧一切

The-Chariot.jpg
抽到戰車牌的你,對於外界的眼光格外重視,也許在成長的經驗裡曾有過自我表現被否定的情形,因此在成年之後對於事業或權勢的渴望也往往異乎常人,但事業的野心其實是為了茁壯自己脆弱的內在,因此在事業上受挫或是權威被挑戰的時候,等於是將自己脆弱的內在被人一覽無遺,這時就會產生強大的反彈!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God!又一記正中要害的測驗!!!嘖嘖嘖!
呼~來一起看看
為愛遠離的預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