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上帝!
今天有一部恐怖指數破表的現代驅魔師要上映了!
THE-RITE.jpg


不要問敢不敢看,
先來看一下你是不是很迷信!
什麼都不相信自己!!!

來!選張牌見真章!

請從A、B、C、D中選出一張牌。

STAR.jpg

 





揭曉囉!不要不相信!


A.力量
假鐵齒真迷信

Strength.jpg
充滿武斷自信的你,對於迷信這檔事可說是相當沒有興趣,甚至我懷疑你是否會來做這心理測驗呢?不過再鐵齒的人也會有迷惘的時候,面對心裡的糾結,你多半選擇用大量的資訊及行動,好鎮壓自己的徬徨,此時的你多半會在背地裡偷偷留意一些占卜或是命理的分析,並加以實踐,有時甚至會不講理的做出令人啼笑皆非又一目了然的事情。

B.魔術師
專挑軟柿子

The-Magician.jpg
你對於迷信這件事情抱持的是所謂的投機主義,也就是當占卜師或命理老師說出你愛聽的解答時,你便會相當認同的加以實踐其論點,並在生活的各層面發現與其相符的訊息;然而當答案不如你的預期,你便會發揮你那狡黠的腦袋,開始尋找占卜師話語中的漏洞,並嘲諷的說一聲"還說有多準哩!"

C.月亮
冥冥之中自有定數

The-Moon.jpg
對月亮牌的你而言,迷信這件事情是不存在在你的意識中的,因為對於超自然力量,你向來是採取服膺的方式加以面對,你深信在冥冥之中,一定有某些還未被人類理性所理解的力量在之間運作;因此在一些心靈或命理的見解上,你都能用相當程度的謙卑態度加以觀察;但也往往容易過度沉迷於這些力量的控制,因而忽略理性面的考量。    

D.審判
你一言我一語

Judgement.jpg
對於審判牌的你而言,迷信與否往往並非出自自己的念頭,多半是身旁親友的態度左右你對這件事情的看法,性情算是柔順的你,面對他人強力的說服向來沒轍,尤其是對方若又以斬釘截鐵的態度搬出命理師的言論的話,那更是對你本來就很迷惑的心大力的往前推動;但理性面的考量,往往卻到了已被人推著走的時候才警鈴大作,建議你多堅持自己的立場,切莫讓他人的非理性迷信左右了自己的決斷。

ben.jpg 以上內容由星塔羅阿Ben老師撰寫。
*************************


今天天氣剛好冷了起來,
看這種片最好揪幾個人一起比較不會太抖ㄚ~~~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