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3/12(週六),電影咖們絕對不能錯過的,是奇幻影展的選片指南!
重點是,今天除了能聽見聞天祥老師獨家洩密這次影展的口袋電影外,
還有得吃有得拿!小編將在近期把當天花絮分享給大家。
沒來的快來看!有來的記得來回味嘿!
IMG_8223.jpg


2011金馬奇幻影展必看電影
【阿蒙正傳】:這片真是有夠好看!看完心情保證超歡樂!如果你覺得不好看我可退錢給你(以上為「聞老闆」自己掛保證…)。編按:必須偷偷小聲告訴你,這片秒殺,但電影圈將開放贈票!!!
【浩氣蓋山河】:全片三小時,其中四十五分鐘的舞會場景,所有你看見的華麗全部都是手工打造不假特效後製,炫目華麗令人讚嘆!本次放映更是全新修復版,首次台灣大螢幕放映,色彩漂亮的保證讓你驚呼!
【齊天大聖東遊記】+【齊天大聖西遊記】:這絕對值得被稱為華語電影的經典之作,也絕對是周星馳最好的作品,甚至可名列最令人鼻酸的華語愛情電影之列!這次首次公開放映原音粵語版,可以聽見羅家英真正的〈Only you〉。這系列當年被唱衰,現在我們要還它公道!編按:當Only you音樂響起,真是喚起大家的記憶,全場都笑開了。

適合闔家觀賞電影
【酷奇】:《玩具總動員3》捷克版。這片你看見的所有場景,全部都是真實取景,這是捷克動畫非常厲害的地方。透過真實場景結合布偶動畫,小孩看可愛,大人看技術。是本屆少數適合攜家帶眷的作品。
【爸爸我的媽】:帥哥與小女孩兒的組合,電影保證飆淚!相當溫馨動人,尤其是片中小女孩渾然天成的演技,不管你心腸多硬都一定會落下淚來!
【綠野仙蹤】:這片應該沒有人不知道才是!這在美國也是「狂歡場電影」,觀眾都會一起唱片中的歌。這片同時也是黑白電影邁入彩色電影時期的重要作品,非常適合闔家觀賞。(有此一說:片中那愛漂亮的獅子暗指是同志,所以本片也曾獲邀成為加拿大同志影展的作品。)編按:聞老師怕只有她知道這部「老」電影,全場只有他嗨會太乾,希望大家看片時可以一起動起來!

膽小勿看之嚇破膽電影
【魔女嘉麗】:校園霸凌的鼻祖電影就是它!即使這是30年前的電影,但現在看起來還是非常嚇人!別以為你看過電影台常常重播這片而覺得一點都不恐怖,因為真正恐怖的都被電影台剪光了!本次放映完整版,膽小的人千萬別買票!
【詭影】:這片是《練習曲》遇上《奪魂踞》,看完後遺症超級多!無論你是愛登山、愛旅遊、愛騎自行車或是愛吃鐵板燒都保證會讓你想到某些電影片段,看完真的得去收驚!
【超萌女殺手】:宅男必看片!雖然有美臀女王加持,但這片的殘殺程度真的非常大尺度!如果你有高血壓或心臟病看這片一定會發作,保守人士更是禁止進入!

高度文青專用電影
【如果種子不死】:非常高難度!如果你對羅馬尼亞的宗教內戰沒有研究,那這部作品你可能看不出所以然。就連我看這片也是事後做了很多功課…。
【蠱惑】:這片也是適合文青服用的法國藝術電影。在探索男女原始情慾的部分有相當「特別」的琢磨。

聞老師個人私房推薦
【舞國英雄】:我個人非常喜歡,這片我最起碼就看了六次以上!音樂好聽舞蹈好看,看了你一定也會忍不住腳跟著打拍子!
【醜男下地獄】:這片名可能不吸引人,但這電影保證會讓你看完覺得陽光普照且人生充滿希望!就算禿頭或跛腳,只要微笑就一定會找到真愛,看完你真的真的真的會深信不疑!編按:小編原以為這片名傷人還一度氣到。
【愛情流彈】:非常好看的同志片!前半段會讓你覺得很好笑,但後半段劇情卻又會讓你感動起來。它不只是同志片,在家庭關係上也有相當深刻的勾勒,非常推薦!編按:再次偷偷跟你說,電影圈即將送你票…別大聲嚷嚷!
【魔鬼銀爪】:《羊男的迷宮》導演的第一部作品。無論在劇情、演員、道具各個層面上都相當讓人眼睛一亮,尤其是那銀爪的設計非常細緻!如果你鍾愛《羊男的迷宮》,那你一定不能錯過本片!

山姆雷米迷千萬不能錯過
【鬼玩人】:如果你沒看過 山姆雷米的B級恐怖電影,那我會強烈建議你選擇看【鬼玩人】。雖然【屍變】才是正宗第一集,但【鬼玩人】其實是更生猛的【屍變】加強版。預算更多所以玩的 更瘋。而且你會看到現在仍有很多恐怖電影都有部分仿效此片。此外,當年這片的剪接助手是柯恩兄弟的弟弟,所以你也會看見這部作品對柯恩兄弟作品的影響!

沒搶到不用急的會上映電影
【命運化妝師】:穀得電影。預計2011年10月上映。
【他們在畢業的前一天爆炸精華版】:預計2011年上映。
【一噤到底】:CatchPlay威望已購,預計
2011年5月6日上映
【噪反城市】:前景娛樂。預計2011年上映。
【洛基恐怖秀】:沒搶到有三個辦法可以再看到,第一、去跟人家交換。第二、參加歌舞團。第三、今年沒搶到明年還會播,這片每年奇幻影展都會上映喲!
 


呼!今天真是太精彩了,還有有趣的活動現場玩,這麼多有趣好康的電影活動,千萬別錯過啊!
另外,請大家再複習一次全世界獨家奇幻電影預告集錦,接下來的大獨家又要來了!!!




+ 金馬奇幻 電影圈帶你這樣看!  金馬奇幻.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電影圈 小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